|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FAQs

什么是PDXO模型?

PDXO,全称为Patient-derived xenograft organoid,即病人来源移植瘤类器官模型。PDXO模型是以PDX肿瘤组织为基础开发而来的体外肿瘤类器官模型。PDXO模型的建立方法与PDO模型(病人来源的肿瘤类器官)构建方法类似,是通过将来源于PDX组织内的肿瘤干细胞定植嵌入Matrigel当中,在富含定制生长因子的培养基环境中进行3D培养。成功构建的肿瘤类器官组织与和PDX模型一样,能够高度复刻病人来源处肿瘤组织的遗传、表型和组织结构特征,并在体外传代培养中保持性状稳定,因而被认为是更具临床相关性的优秀体外模型。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