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荧光探针合成

美迪西的荧光生物探针和标记平台可以为科研机构、药物研发企业和其他客户提供荧光探针的设计与合成服务。

荧光探针的设计与合成步骤
  • 荧光探针是一种用于检测、测量和分析生物分子、细胞和组织的工具,能够通过发射和接收荧光信号来实现这些目的。美迪西可以完成生物分子的荧光探针设计和合成。
    靶分子的选择和靶点的确定荧光染料的选择分子结构的设计合成探针分子探针分子性质的测试
荧光探针的定制合成
  • 美迪西的荧光生物探针和标记平台可以为科研机构、药物研发企业和其他客户提供荧光探针的设计与合成服务。美迪西的荧光生物探针和标记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合成高质量的荧光(磷光)染料,发光材料,造影剂以及其在新型和经典生物荧光探针上的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美迪西也支持荧光生物探针的上下游开发,以期提供给客户在体内(外)多种生物标记研究提供整套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多领域,多层次研发服务支持。
荧光探针的应用
  • 荧光探针在生物医学、药物研发、环境监测、化学分析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细胞成像
    荧光探针可以用于活体细胞成像,通过荧光探针的使用,可以利用不同性质的荧光探针,实现对不同细胞器和代谢过程的成像细胞状态监测,以用于监测如细胞凋亡、活性氧的产生等重要生化过程。
    药物筛选
    荧光探针可以用于蛋白质的分析,如蛋白质的抑制、激活、结合等,可以通过观察荧光强度的变化来监测蛋白质的功能以判断药物是否与蛋白有相互作用,为进一步的药物开发提供依据。
    药物开发
    荧光探针也被广泛应用于药物研发领域,包括药物吸收、代谢和药效学等方面,可以通过观察荧光信号的改变来解读药物吸收动力学的性质,为进一步的药物开发提供支持。
相关实验室
  • /d/image/20230926/6512407cb1c7e.jpg
  • /d/image/20230926/651240a2bfda3.jpg
  • /d/image/20230926/651240afb4694.jpg
  • /d/image/20230926/651240c0da8dc.jpg
  • /d/image/20230926/651240cc46bf0.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