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抗体体外功能评价

众所周知,一个完整的单克隆抗体包括Fab段和可结晶区Fc 段。单克隆抗体的Fab段可以结合肿瘤相关抗原,而Fc部分对于IgG分子在细胞水平上的功能和它的代谢途径起重要作用。抗体分子序列和亚型都会对效应功能产生影响。 其效应功能包括单抗的Fc区域通过结合主要是NK上的FcγRIII(CD16A)引发抗体依赖细胞介导的细胞毒性作用(ADCC)。Fc也能够结合血清补体分子(C1q),继而形成膜攻击复合物(MAC)引发补体依赖的细胞毒作用(CDC)。当Fc区域与巨噬细胞上的FcγRIII(CD16A),FcγRII(CD32A)和FcγRI(CD64)结合,可引发抗体依赖细胞介导的吞噬作用(ADCP)。
服务内容
  • ADCCCDCADCPBinding/blocking实验抗体内吞T细胞激活T细胞杀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