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体外酶活检测服务

美迪西能够提供200多种体外酶学检测方法,其中有100多种激酶包含 CTK、RTK、AGC、CMGC等激酶家族及重要的常见突变体。我们也提供96和384等多种板型的激酶筛选模式。

激酶在细胞信号传导及各种复杂的生命活动中发挥广泛且重要的作用。目前已有约300个激酶抑制剂药物获批上市,其中以受体酪氨酸激酶(RTK)抑制剂为主。我们能够提供优质的激酶谱筛选,具有从检测方法开发、高通量筛选到选择性分析等一站式激酶研究服务方案。除了激酶筛选,我们还能提供许多其他酶活筛选。

文档下载
  • 种类丰富
    我们能够提供200多种体外酶学检测方法;其中有100多种激酶,包含 CTK、RTK、AGC、CMGC等激酶家族及重要的常见突变体。
    体外酶活性检测服务.jpg
  • 项目灵活
    96和384等多种板型的筛选模式;拥有多个灵活的小激酶谱,包括TK激酶家族、CDK激酶家族等,满足不同的客户定制需求。
  • 方法多样
    Fluorescence荧光检测法;Chemiluminiscence化学发光检测;Absorbance光吸收检测;LanthaScreen/AlphaScreen;Z’-LYTE,HTRF/TR-FRET/FP;Kinase-Glo;ADP-Glo检测等。
  • 快速交付
    只需要提供待测靶点的化合物,每个2-5mg,我们会安排相应的筛选和检测服务,最终提供专业的分析报告;筛选周期:1-2周;化合物检测出报告周期:1-3个工作日 (具体需要根据实验内容而定)。
酶学靶点活性检测服务咨询

我们将严格按照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合同执行服务。

相关定制服务需经评估后确定对应的方案和价格。

进一步了解服务详情等信息,请发邮件到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