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Drug discovery
药物发现

同位素标记合成

美迪西提供标准品及同位素内标的合成服务,为客户提供合成路线的设计、合成、制备及其放行放射性标记化合物的专业服务,同时具备创新药同位素药代分析的能力。美迪西拥有的集同位素合成、标记、检验、分析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可以为抗体类、疫苗类的新药研发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该服务平台已助力于多家药企的新药研发及上市申报。
服务内容:
  • 1. 标准品及同位素内标的合成服务
    美迪西化学合成和放射性合成实验室可提供短时、快速的标准品及同位素内标的合成服务。合成服务包括但不仅限于同位素标记位置选择、合成路线优化,同位素产品纯化和分析和同位素标记生物大分子的研发服务。
  • 2. 放射性同位素的药学研究及分析服务
    美迪西的放射性同位素的药学研究及分析服务,使用32P、33P 、125I、35S、89Zr 等放射性同位素进行药物研发过程的标记实验,包括:
    药物在体内的分布、代谢,药代动力学放射性受体结合测试放射性配体结合测试放射性摄取测试细胞生长测试放射性免疫分析免疫放射分析等。
    同时,我们拥有放射性同位素(125I, 14C, 3H)研究执照,用于研究物料平衡和组织分布。
  • 3. 放射性标记化合物的合成
    美迪西可以提供芳香族化合物、杂环化合物、多肽、寡核苷酸、偶联物、聚合物,含手性化合物、抗体药物共轭物(ADC)及其连接物(linker)的合成。美迪西可以提供丰富的分析方法和开发特殊技术(包括GLP分析)例如:红外,质谱,液相色谱(放射性检测和聚合物的表征), 气相色谱,核磁共振差示扫描量热法,热重分析以及ICP-MS,生物负荷量检测和XRPD分析。
优势:
  • 美迪西的多年化学合成经验与同位素标记化学高效结合     美迪西可以为客户提供符合GLP 和GMP标准的实验室以完成放射性标记化学项目     美迪西跟踪同位素标记化学进展,可以为客户快速提供多种同位素标记中间体
相关实验室
  • /d/image/20230926/6512410b8803a.jpg
  • /d/image/20230926/651243878bdd3.jpg
  • /d/image/20230926/65124395d4af7.jpg
  • /d/image/20230926/651243a23be14.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