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吸入制剂药学试验中的吸入特性指标研究

2022-08-03
|
访问量:
呼吸系统疾病是全球及我国的前五大死亡原因。伴随着未来空气环境的恶化、人口吸烟率的增高、人口老龄化加深等各种因素的影响,中国哮喘/COPD的发病率将会不断增加,临床需求愈发迫切。
吸入制剂是治疗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的首选用药,但具有极高的技术壁垒,目前国产替代率仅10%。为了助力吸入制剂的研发,美迪西潜心技术创新,构建了【美迪西吸入制剂研发平台】,在助力各类吸入制剂药物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尤其是吸入粉雾剂(DPI)、雾化吸入剂和鼻喷雾剂(Nasal Spray)制剂等。目前,美迪西已成功助力多款吸入制剂获批临床。
2022年8月11日19:00,美迪西制剂部王居龙将做客云讲堂,以《吸入制剂药学试验中的吸入特性指标研究》为主题,简要介绍当下吸入制剂的国内相关指导原则,详细阐述化学药品吸入液体制剂药学研究技术要求,并结合美迪西吸入制剂研发平台的成功研发案例,深度剖析吸入液体制剂特性指标研究重点难点及破解之法,为道阻且长的吸入制剂研发之路劈荆斩棘!

吸入制剂药学试验中的吸入特性指标研究.jpg

王居龙,十多年制剂分析研发工作经验,熟悉和了解国内外仿制药和新药的整个项目研发和申报流程,主导和参与十余个项目的申报工作并获得多个补充申请批件和临床批件,具备丰富的合规性建设和现场核查经验,先后多次组织科室迎接国家局核查并顺利通过;在吸入制剂和皮肤外用制剂等复杂制剂质量研究方面有丰富经验,有多个从研发到生产并获得临床批件的完整项目经历,负责全球首款重度哮喘治疗吸入式纳米抗体药物的吸入特性指标研究工作,并成功获得临床批件。
相关推荐:

美迪西助力 | 全球首款中重度哮喘治疗吸入式纳米抗体药物LQ036获批临床

美研 | 高端吸入药物的市场格局和研究现状

美迪西吸入药物研发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