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指导原则+实践经验—如何成功开展吸入制剂的研发?

2022-04-26
|
访问量:
吸入制剂主要用于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近年来随着呼吸系统疾病患病率上升,吸入给药已成为首选。中国吸入制剂国产化率不足10%,但国内吸入制剂的临床和上市申请年年大幅增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目前,吸入制剂的药学研究中,还鲜有开展生物等效性研究,经验少,挑战大。那么,吸入液体制剂的药学研究有哪些标准和要求呢?质量控制研究技术又有哪些指导原则呢?2022年4月28日19:00,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将带来专题报告《指导原则+实践经验—如何成功开展吸入制剂的研发?》,结合实践经验,带您更为详细地了解吸入制剂药学研究的技术要求、质量控制以及BE研究等。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jpg

王晋博士,1992-2002年在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从事研发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沈阳药科大学药物制剂学学士、硕士、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医药研发经验,曾主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和化学仿制药的研发,包括原料药及片剂、胶囊剂、水针、粉针、凝胶剂、栓剂、搽剂、外用喷雾剂等的制剂研发。熟悉国内外药品管理法、新药注册等国家医药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先后于多家知名药企担任高管。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