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受邀出席浦东生物医药产业智库揭牌仪式

2021-06-11
|
访问量:
6月9日下午,“海上新力量 ‘创新药’耀浦东”——上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建言活动在张江举行,浦东新区生物医药产业智库在现场揭牌成立。
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上海医学院院长金力,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峰,浦东新区副区长吴强等出席活动。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作为第一家成功登陆科创板的张江生物医药企业,受邀参加了揭牌活动。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作为生物医药“研”方代表参与圆桌论坛,共同探索医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发展。

美迪西受邀出席浦东生物医药产业智库揭牌仪式

该活动旨在发挥新阶层人士的智力优势,汇聚市、区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家人才,围绕浦东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助力浦东新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
浦东新区副区长吴强在会上指出,浦东计划通过3年努力促生物医药工业产值达到1000亿元,将持续产出一批重大科学成果,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上市一批创新药械产品,实现一批科研成果就地转化。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是一个系统工程,如何把这一千亿级产业打造得更好、更快、更强、更有质量,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浦东新区科经委党组书记范金成说,“智库的建立,是把生物医药从研发、孵化、产业化各个点打通,把各种力量凝聚在产业链上。”

美迪西受邀出席浦东生物医药产业智库揭牌仪式


此外,该活动还举办了以“围绕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促进医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来自政产学研用等各领域的嘉宾从不同角度展开了思维碰撞与探讨。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代表“研”方发表真知灼见。
依托智库的集聚效应,美迪西将持续深化融合发展,实现研发产业链一体化,为更多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目前为止,美迪西拥有7.38万平方米研发实验室,建有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放大生产工艺安全评价体系、难溶性创新药口服固体制剂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抗体等生物技术药物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等创新平台。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上下同欲者胜,同链共融者赢。美迪西将聚焦创新药物研发,发挥作为一站式临床前研发平台的优势,助力各方实现共赢,也希望凝聚各界智慧和力量,制造更多中国原研创新药,引领产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共同驱动浦东生物医药跃上千亿级台阶。”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