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互联网+一站式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平台”获评“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

2021-09-10
|
访问量:

9月2日至7日,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北京举行。在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评选中,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互联网+一站式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平台”脱颖而出,获评“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

美迪西获“科技创新示范案例”奖荣誉证书-1.png

▲美迪西获“科技创新示范案例”奖荣誉证书

据悉,服贸会“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奖旨在表彰通过自主创新研发,创造性地将新知识、新技术应用与服务领域特别是数字经济领域,切实推动产业升级与行业发展的具有前瞻性和革命性贡献的优秀案例。

在不断求索中与时创新,在持续研发中创新技术,美迪西历经17年耕耘,紧随科技发展,通过互联网与国际先进药物开发工艺技术融合,构建了“互联网+一站式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平台”,实现了新药研发过程中与实验数据采集、分析一体化,采用体系构建、自我评价、改进提升、持续优化“四步走”的路线图加强企业整体管理水平,通过独特的“一套体系、一个机制、一项工程”运行模式提升质量管控能力,使药品研发过程更安全、更科学。

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颁奖典礼-2.png

▲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颁奖典礼(右三:美迪西代表)

此次,美迪西“互联网+一站式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平台”成功获评“科技创新示范案例”奖,展现了美迪西深厚的新药研发底蕴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其在生物医药浪潮中的领先优势,更是对美迪西赋能全球合作伙伴研发新药的认可和肯定。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说:“创新是美迪西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也是核心竞争力。未来,美迪西将不断探索技术前沿突破,持续创新研发服务平台,满足全球患者未被满足的新药研发需求,助力早日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蓝图。”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