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万元大奖+迪士尼游,“ 2021首届青年化学家菁英大赛”,接招吧!

2021-09-05
|
访问量:

2021首届青年化学家菁英大赛_美迪西

人生是不可逆反应,每一分都是现场直播,没有一种催化剂,能够改变实验方向。只有不停地加入“催化剂”,吸取“活化能”,发生“化学反应”,才能从“普通分子”跃迁成“活化分子”。
2021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集结行业专家,重磅推出“中国化学天团”计划,举办“首届青年化学家菁英大赛”,为有志从事医药研发的年轻人提供抱团成长的平台,和发生更多“化学反应”的机会。
寒窗磨利剑,沙场试锋芒,是时候“化”场秋点兵了!诚邀您加入“中国化学天团”,get最in的行业动向,执起化学家的魔法棒,用118种化学元素催化希望,合成梦想!
三重大奖
01 学霸奖
奖项奖金 人数
一等奖20000元1名
二等奖10000元2名
三等奖5000元3名


02 畅游奖

进入决赛,即享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一日游_美迪西

03 参与奖
参与竞赛,即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

参与“ 2021首届青年化学家菁英大赛”,即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

大咖坐镇

特邀上海有机所和美迪西6位神秘大咖

特邀上海有机所和美迪西6位神秘大咖为您:
解读化学就业前景、分享实战研发经验、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超多干货等你来~
竞赛流程

初赛 | 9月11日

10:30,线上考试。

决赛 | 时间另行通知 

   DAY 1

上午现场考试;

下午走进美迪西,聆听大咖智见,深入研发腹地,感受医药前沿科技的发展之旅,领略新药创新风向标。

   DAY 2

上海迪士尼一日游。注: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我们将承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用、餐饮费用、迪士尼门票费用。

报名条件
化学类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专业人士。
(我们将根据您提交的申请材料,判定参赛资格。)
报名方式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