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大咖来了】邀请有礼 美迪西联合上海有机所资深专家探讨药物研发关键技术

2021-07-16
|
访问量:
创新药研发在医药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作为研究的第一步,药物发现成为药物研发关键且必要深耕的环节。随着科技进步,实践经验的日益丰富,药物发现也伴随技术的更替和精进。
07月17日,美迪西将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为生物医药研发的同仁们带来两场精彩的化学专题讲座。夏日炎炎,让我们一同畅游化学的海洋,享受这一场免费的知识盛宴。快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报名抢座,07月17日14:00大咖与您不见不散!
邀请有礼
1、转发本文至朋友圈,半小时后截图发送到“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后台,半小时以后截图,审核通过即送解暑防蚊香囊盲盒一份!(截止时间:07月17日14:00前)
【备选转发语】
夏天=空调+WiFi+有机所大咖直播+百元红包,周六下午约~
嘿,有个化学药物研发技术分享,转需
涨知识,学思路,周六下午听有机所大咖在线讲座
(自行DIY)
2、报名进入直播间,填写报名信息,即有机会获得百元红包!直播开始后,我们将从报名的观众中抽取5人送上百元红包,期待您来赢取(获奖信息将公布于当日直播间中)!


此外,本化学专题讲座将采用直播形式实现线上+线下讲座同步进行。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参与线下讲座,与大咖面对面交流。
地点: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浦东新区环科路999弄5号楼2楼)
课程安排
时间讲师主题
14:00-15:00 游书力   博士催化不对称去芳构化反应新进展
15:00-15:30茶歇
15:30-16:30沈其龙   博士用于含氟药物研发的氟烷基化试剂的创制及反应研究
大咖介绍

游书力博士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

演讲时间:14:00-15:00

报告题目:催化不对称去芳构化反应新进展

游书力博士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副所长

1996年获南开大学学士学位;2001年获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博士学位;然后到美国Scripps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04年加入GNF研究所担任PI。2006年4月加入上海有机所工作,入选中科院百人计划,2010年获杰青资助,2016年入选万人计划。发表SCI论文300余篇,他引17000余次,编著英文专著2部,授权专利30余项。首次提出了催化不对称去芳构化概念,10余个催化剂和配体实现了商品化;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做大会或邀请报告50余次。曾获2015年RSC Merck Award、2016年中国青年科技奖、何梁何利基金青年创新奖、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第一完成人)、2019年科学探索奖等。目前担任Chem等杂志编委或国际咨委,JACS等杂志副主编,国际均相催化会议组委会成员。

沈其龙博士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演讲时间:15:30-16:30

报告题目:用于含氟药物研发的氟烷基化试剂的创制及反应研究

沈其龙博士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

1996年7月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1999年7月硕士毕业于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2002年7月毕业于美国麻省大学Dartmouth分校, 师从Gerald B. Hammond教授,获理学硕士学位;2002年9月至2007年9月就读于美国耶鲁大学,师从John F. Hartwig教授,获博士学位。2007年10月至2010年3月于美国伊利诺伊斯大学香槟分校化学系Jeffrey S. Moore教授课题组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年4月至今,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自2015年5月起,担任美国化学会杂志Organic Process Research & Development (OPRD)的副主编。2013年获得Thieme Chemistry Journal Award; 2015年获得Asia Core Program Lectureship Award;2016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18年获得Roche Chinese Investigator Award;2018年入选科技部中青年创新科技人才计划;2019年入选万人计划;2019年获得Bayer Investigator Award;2020年获得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研究方向主要是新型亲电氟烷基化试剂的创制及金属有机氟化学。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