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带你了解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

2021-07-22
|
访问量:
2021年7月22-24日,第一届中国临港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峰会暨2021年基因治疗产品研发主题论坛将于上海临港新片区召开。本次高峰论坛,以“聚焦基因治疗前沿,助推新兴产业发展”为主题,安排3 场专题,邀请了十余位来自药品审评、监管部门和基因治疗领域的著名专家,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基因治疗产品研发过程中的多个话题,并将围绕监管机构的政策指南解读、国内外研发进展、以及从CMC到非临床以及到临床阶段关注的要点及策略等问题做详实的学术报告。在讨论环节,还将会对目前该领域的热点问题和痛点问题进行深度研讨,为行业发展贡献思想智慧,为产业发展提供方向性指引。
第一届中国·临港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峰会 2021年基因治疗产品研发主题论坛

会议信息

时间:2021年7月22-24日

地点:上海临港美爵酒店

(上海奉贤区云樱路288号)

美迪西参会信息

美迪西展会信息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
美迪西生物医药专门为客户提供可定制的临床前试验服务方案,在药物代谢、药代动力学、药效研究,以及毒理学方面有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累积。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快速的周转期以支持各项药物开发、临床前研究和临床研究。帮您选取高价值的候选药物投入临床试验应用阶段。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由药物代谢动力学、疾病移植动物模型和药物安全性评价三大部分组成。涵盖方案设计、体内研究、样品分析、专业数据分析、IACUC审查,以及申报材料的准备等各方面。
临床前研究服务项目

药物代谢动力学

药理学服务(动物模型)

药物安全性评价

完善的临床前研究实验室
美迪西拥有30,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和专业的仪器设备,通过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AAALAC),并且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NMPA的GLP标准,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符合欧洲经济合作发展组织(简称OECD)GLP规范。
权威认证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已被上海市政府认定为重要新药研发平台、上海市生物技术药物非人灵长类安全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研究技术服务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
基因治疗产品研发平台作为临床前研究服务中的新技术平台,美迪西正在不断完善和强化平台服务能力。从服务模块多样性、药物类型广泛性、模型种类覆盖性,分析仪器的先进性等多方面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会议期间,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科研专家将亲临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欢迎大家现场至美迪西展位咨询和交流!
如有相关业务咨询请致电400 780 8018,或联系美迪西当地区域商务团队。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