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和类器官模型在临床前研究中的应用

2022-06-06
|
访问量:
随着基因转导和修饰技术、递送载体系统、细胞培养技术的快速发展,基因治疗为罕见的遗传病患者以及阿尔兹海默症、帕金森疾病、糖尿病等重大非遗传疾病患者带来生命之光,成为引领生物医药的第三次产业革命。而开展系统的非临床研究,评估安全性、有效性等,是推动基因治疗产品临床发展和产业化进程的重要基石。
6月9日19:00,美迪西科学和技术发展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将做客云讲堂,以《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和类器官模型在临床前研究中的应用》为主题报告,从动物模型、药代动力学、毒理学等方面为您全面解析基因治疗产品的临床前研究考虑要点。此外,韦博士还将为您深度解读类器官模型研究现状以及在临床前研究中的应用。聚焦基因治疗前沿,干货直播等你来!

美迪西云讲堂-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和类器官模型在临床前研究中的应用.jpg

韦毅,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博士。具有多年的国内外药理药效工作研究经历,曾任苏州阿思科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南京正大丰海制药研发副总工程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博士后。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药学院、加拿大麦古尔大学Lady David医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曾主持研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药物(CAR-NK,非小细胞肺癌( NSCLC)第三代小分子靶向药物的药理药效及药代动力学研究,以及美国FDA课题 Mesalamine药代动力学的临床研究等。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