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时刻】八月份美迪西会议回顾

2020-09-10
|
访问量:

会议时刻|八月份美迪西会议回顾

随着疫情的减退,八月份的行业会议在七月的铺垫和升温后,如火如荼的展开。美迪西也活跃在众多的行业会议中,积极与各位业界同行分享心得,交流感想,将美迪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信条和精神面貌展现给参会的各位同仁。
2020药物CMC国际高峰论坛
2020药物CMC国际高峰论坛是2020年度首场CMC药物质量研究及技术服务行业盛会。本次大会提供了全方位的创新药立项,小分子药物发现,转化医学,AI与药物研发以及最新临床法规,改良型创新,新分子实体,药物毒理,GMP合规,生产工艺,杂质研究,质量研究,CMC申报,临床方案设计等国际最新药学研究进展及法规要求。助力中国药品从研发,生产到监管朝着国际化标准不断迈进。
美迪西出席本次论坛,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以及美迪西制剂部高级主任周晓堂受邀发表报告,与业界人士分享美迪西多年潜心研究,在CMC方面积攒的经验与心得。

2020药物CMC国际高峰论坛

2020溶瘤病毒药物开发论坛
2020年8月,首届溶瘤病毒药物开发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本届论坛主要围绕溶瘤病毒产品法规解读、溶瘤病毒药物的研发、溶瘤病毒项目GMP生产及IND申报经验分享及新型溶瘤病毒的临床应用与产业化发展四个主题,专项技术深耕挖掘,为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深度技术交流及成功经验分享。
在此次论坛上,美迪西搭设展台,建立与业界人士沟通交流的窗口。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发表题为《溶瘤病毒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的报告。

2020溶瘤病毒药物开发论坛

第十届亚洲医药研究领袖峰会
本次峰会以“不忘初心,致敬医药创新下一个十年!”为主题,邀请到跨国制药、国内制药、生物技术、投资机构、CRO/CMO、产业园区、医药信息、律所等430余名嘉宾参与,超过70位重量级嘉宾通过演讲、对话、路演的形式,聚焦监管环境与研发策略,直击医药研发热点与趋势,展示全球前沿项目路演,剖析资本投资方向与技巧。
美迪西生物医药化学部&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参与了圆桌讨论,与业界同仁共同探讨“中国与全球:创新药企的研发战略变革”。

第十届亚洲医药研究领袖峰会

T-Bio 2020亚洲生物医药产业峰会
近年来,国内药品审评制度改革、上市许可证制度、生物类似药一致性评价、批量购药、医保谈判等一系列政策的不断推进,带动了研发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中国创新生物医药生产的快速发展。未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全球大流行病时,现今生物医药的科研成就将会为未来全球面对未知挑战时,提供坚实的医学及科学基础。本次T-BIO峰会内容涵盖生物药工艺与制造、生物药注册与审批、生物类似药技术前沿、基因及免疫治疗等。聚焦最新政策、市场趋势,抢占生物药产业新机遇。
美迪西受邀出席此次峰会,美迪西临床前研究副总裁&机构负责人彭双清博士参加圆桌讨论,并带来专题报告《肿瘤免疫临床前评价及中美申报关注点》。

T-Bio 2020亚洲生物医药产业峰会

2020杰克森实验室 肿瘤免疫与基因治疗论坛
伴随药物研发的不断深入,生物药种类的不断扩充,关注疾病的范围不断扩大,研究者所面临的挑战也不断增加。在临床前研究中,越来越多的研究者希望找到一个能够高效和稳定地实现多种人源免疫细胞重建的动物模型平台,为研究新靶点提供有力的支持。同时,研究者们也希望找到合适的动物疾病模型,实现不依赖于靶点的基因修饰而对组合疗法的体内药效进行快速评估。
在本次论坛上,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胡哲一博士带来报告《用于评价肿瘤免疫治疗药物的动物模型的比较和应用》,与各位业界同仁分享了肿瘤动物建模的经验和体会。

美迪西药理部高级主任胡哲一博士

请持续关注美迪西生物医药公众号,留意美迪西更多的展会动态!美迪西期待与您相约!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