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副总裁任峰博士将出席美中药协(SAPA)2019科学研讨会

2019-03-29
|
访问量:


美中药协(SAPA)2019科学研讨会


美中药协(SAPA)2019科学研讨会将于4月6日举行,此次会议主题为“药物开发中的创新与新兴技术”,内容涵盖运用人工智能的抗体设计、机器学习在药物开发中的应用、基因/细胞疗法发展的挑战及未来趋势、癌症疫苗和细胞代谢治疗癌症等。据了解,此次研讨会将以上午的全体会议及下午的三个平行分会的形式举行。


在此次平行分会三:生物制剂和基因治疗中的CMC中,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化学部和生物部副总裁任峰博士将出席会议并做会议报告,报告主题为新药研发的新兴模式:PROTAC和CRISPR。届时,任峰博士将与参会代表进行对接交流,并就相关议题展开切磋讨论,欢迎各位业界同仁前来聆听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