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荣获2020中国研发CRO企业20强

2020-09-11
|
访问量:

【美·记闻】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调研美迪西生物医药

2020年09月10日,2020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在重庆开幕。本次会议就“制剂创新 引领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探讨,演讲嘉宾有来自药监系统等医药相关监管领域的领导及专家,也有从事药物制剂战略管理规划、项目立项、投资评估与交易的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贤能齐聚,大咖云集。
在此次大会上,主办方隆重发布了2020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2020中国研发CRO企业排行榜、2020中国CDMO企业排行榜等6个行业榜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中国研发CRO企业2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四,肯定了美迪西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给了美迪西进一步努力的动力。

美迪西荣获2020中国研发CRO企业20强

2020中国研发CRO企业20强 美迪西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和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公司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和临床前研究。
公司立足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构建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是国内较早对外提供临床前CRO服务的企业之一,具有丰富的国际医药企业临床前CRO服务经验的一体化研发平台。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