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感恩礼惠 | 美迪西抗体开发技术服务温暖“价”到

2022-12-08
|
访问量:

每个科研人的实验之路荆棘密布、漫长而艰辛。又是一年冬来到,时间的流水绞尽了做实验的汗水,也卷走了科研经费。研发不易,请感恩自己关关难过关关过,感恩自己事事难成事事成。

而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最想感恩的是,与美迪西携手同行的您。十八年历经风雨,美迪西从扬帆起航到风正帆扬,一步一步踏实前行,成长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离不开您一次又一次的信赖与支持。这个冬天,美迪西感恩回馈,以“利+礼”致谢厚爱。

美迪西抗体开发技术服务感恩“价”到,全“利”助您高性价、高效、高质研发新药。同时,美迪西也准备一些暖礼(见文末),感谢有您~

抗体开发技术服务特惠

最低7折.png

经过数十年的研究和发展,抗体药物已在肿瘤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领域取得巨大进展,在医药领域具有广泛的发展前景。就单克隆抗体药物市场而言,预计2023年全球抗体药物将突破2300亿美元,将会占到全球生物制品市场的50%以上;FDA每年批准的抗体药物约占据批准新药的五分之一,种种数据都表明了,抗体药物已成为现代生物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美迪西抗体开发技术服务优惠涵盖ADA抗体开发技术服务成药性抗体开发技术服务全线,能完成ADA兔多克隆抗体开发ADA鼠杂交瘤单克隆抗体开发噬菌体展示兔单克隆抗体开发服务鼠单克隆抗体开发技术服务鼠/兔单B细胞抗体开发技术服务等项目,全部8折!单个订单满10万元可享7折优惠!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

美迪西抗体开发平台.png

美迪西拥有先进的抗体开发平台技术和设备,帮助客户高效完成项目:

1、抗原纯化:拥有先进的纯化设备,抗原纯度可高达95%;

2、动物免疫:SPF级实验动物房,专业合规的实验管理体系;

3、高通量筛选:自动加样器、机械臂结合全自动洗板机实现了一次性高达200块板的大量筛选,大大节省了时间和劳动力,提升效率;

4、抗体检测:采用先进的ELISA和流式细胞技术进行抗体结合实验,保证抗体的交付标准。

蛋白纯化仪.jpg

蛋白纯化仪

Elisa-洗板机.jpg

Elisa 洗板机

流式细胞仪.jpg

流式细胞仪

实验动物房.jpg

实验动物房

感 恩 有 礼

活动规则

1. 关注美迪西Medicilon微信公众号;

2.在文末留言区,分享您想感恩的人或事以及最想对Ta说的话。Ta可以是为您答疑解惑的老师,是废寝忘食做实验的“战友”,是背后默默支持的家人朋友,是没有放弃始终坚守的自己……

3. 为您的留言集赞。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2日

活动礼品

活动礼品.png


留言点赞数≥10个,可赢得2023年台历《时间的故事—金兔》一份


留言点赞数6-10名,可赢得正版冰墩墩+2023年台历《时间的故事—金兔》各一份


留言点赞数1-5名,可赢得2023年萌宠太空兔暖手宝+正版冰墩墩+2023年台历《时间的故事—金兔》各一份

快快留言说出您的感恩故事吧~

询 价 有 礼

凡是在活动期间询价美迪西抗体开发技术服务金额≥5万(以实签询价订单为准),即可免费获得精编版《ICH指导原则之新药研发安全性篇》一份,限量100份。

ICH指导原则.png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20日

参与方式

关注下方“美迪西Medicilon”

回复“感恩特惠”获取报名链接填写基本课题信息,提交表单!

相关推荐

美迪西抗体体外功能评价服务

美迪抗体开发技术服务

美迪西细胞免疫治疗药物平台

美迪西ADC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