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新药圈花开有果,聊聊IPO那些事儿

2019-12-15
|
访问量:
自2018年底,医药行业整体投资热度迅速降温,医药及生物技术行业私募融资交易数量及融资金额都呈现出下降趋势,2019年前三季度依然没有看到任何回暖的迹象。然而伴随着南方暖冬的到来,新药圈“喜讯”频传:多家药企成功登陆科创板/港股,更多优质项目进入临床III期,新药获批上市等,彼时埋下的创新药种子渐渐破土而出,开花结果。
在新药创业之路上,这是机遇,也是挑战。面对新政的出台该如何及时调整策略?研发周期长,如何应对资金短缺?行业人才稀缺,该如何打造一支精兵强队?2019年12月15日,新药创始人俱乐部年度第二大规模的会员活动——新春聚会将于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办,会议将邀请行业内4位科创板/港股上市公司创始人、4位新药研发管线已上市或处于临床III期的新药公司创始人,以及溶瘤病毒抗肿瘤新药研发公司创始人,共同探讨新药研发的历程以及产业发展趋势。
届时,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将出席会议并参加圆桌讨论环节(圆桌讨论主题:聊聊IPO那些事儿,时间:14:10-15:10),与各位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在此次新春聚会上,
美迪西还参与了“新药创业补给包”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新药创业补给包

新药创业补给包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