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讲堂】美迪西线上培训课程直播预告

2020-02-29
|
访问量:
    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并未让我们停下对药物探索的脚步。作为药物研发重要环节的服务提供方,美迪西也应该肩负使命力所能及为共抗疫情做出一点贡献,为了推动创新药研发技术领域的发展,也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美迪西的合作伙伴,2020年美迪西计划推出一系列线上培训课程,通过直播的形式为生物医药行业同仁们提供一个免费开放的学习平台。
    3月,美迪西将携手合作伙伴同写意和岛津,安排5场公开培训课,内容涵盖新肺疫情下抗体药物研发及发展趋势、PROTAC技术、新药IND阶段API工艺的开发思路及关注点、创新药临床前DMPK研究策略等课程,希望为研发同仁们疫情后的复工工作带来新的见解和思路。
    云讲堂课程安排
序号课程名称日期/时间播放平台讲师
1新肺疫情下的抗体药物研发及其发展趋势3月5日(四)
20:00-21:00
同写意陈春麟 博士
2多肽类药物生物分析的挑战与对策3月6日(五)
14:00-15:00
岛津云学院
/zoom
章登吉 主任
3解放无成药性靶点的先驱:PROTAC

3月13日(五)
14:00-15:00

岛津云学院
/zoom
马兴泉 博士
4新药研发的热点及药效评价的研究策略3月20日(五)
14:00-15:00
岛津云学院
/zoom
5创新药物临床前DMPK研究策略3月27日(五)
14:00-15:00
岛津云学院
/zoom
马飞 博士
(请持续关注美迪西微信公众号,获取课程安排的更新情况)

美迪西 陈春麟博士

陈春麟 博士
1986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获药学硕士学位并于1994年毕业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获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学位,中欧商学院EMBA。毕业后从事多年药物的药理、毒理及生物化学研究,在设计心血管药物、抗艾滋和抗癌新药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2004年初回国创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动力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及上海浦东生物医药协会副理事长等职务,同时还受聘为中国药科大学生命科学院客座教授。

美迪西 章登吉博士

章登吉 博士
章登吉,本硕博分别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所和复旦大学,主攻方向为大分子药物和细胞基因治疗药物的分析与评价。曾任职上海药明康德大分子生物分析部多年并领导组建了该部门第一个自动化生物分析平台和团队,加入美迪西后创建了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部门,现为美迪西普亚生物技术药物生物分析部门负责人,具有13年多的临床和临床前生物技术药物分析经验,负责过NOVARTIS, PFIZER, LILLY, J&J, GENENTECH, MEDIMMUNE, TAKEDA,石药集团等多家医药企业的多类型生物药相关分析评价工作。在生物技术药的药代动力学、毒代动力学、免疫原性及生物标志物相关的分析方面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撰写相关文章多篇,作为第一发明人申请相关国家发明专利五项,有三项已经获得授权。

美迪西 马兴泉博士

马兴泉 博士
曾任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TSRI) 副研究员,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总署(NIH)访问学者。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取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美迪西生物医药任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曾在中国和美国最顶级的权威学术研究机构学习和工作。在糖化学与生物学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对中草药活性成分皂甙的分离、提取以及化学合成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对前沿领域的多糖大分子缀合物的合成以及生物活性有较为研究。对细胞膜蛋白的结晶结构研究有兴趣, 特别在糖脂对穿透性膜蛋白的结晶和结构的高分辨解析方面有开创性的贡献。对多芬,包括茶头芬,以及更加复杂的寡聚体在合成和生物活性方面有一定研究。有12年的企业药物研发经验,与多家欧美公司进行新型药物研究合作。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JACS, ANGEW, LANGMUIR, OBC, JMCL等。

美迪西 董文心博士

董文心 博士
1991-1997年赴巴黎六大医学院、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学习,获药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曾任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上海市药学会理事,上海市药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长期从事药理研究和新药研发,主要涉及心脑血管系统和神经精神药理研究领域。承担过多项国家级、市级重大新药创新项目课题。主持建立的系统抗抑郁、抗老年痴呆症新药药理药效研发的技术平台国内领先,并建成了镇痛新药、抗焦虑新药、抗帕金森氏症新药的药理药效研发技术平台。负责完成了数十项新药的临床前研究任务。

美迪西 马飞博士

马飞 博士
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美国田纳西大学药代动力学博士。曾任美国GTX公司药物代谢研究员、 SEVENTH WAVE LABORATORIES公司药物代谢高级科学家、上海睿智化学药代动力学部助理总监、副总监。2016年加入美迪西普亚,曾任生物分析室高级主任,现任早期药代动力学室执行主任。

云讲堂|美迪西线上培训课程直播预告

关于岛津云学院
岛津云学院——专家讲坛,是岛津公司在“科学抗疫情、防控不停学”期间,联合全国百家合作实验室推出的专家讲坛直播栏目,与各方专家携手,带来前沿技术和精品课程。
关于同写意
同写意是一个以新药创制为核心,汇集研发精英的交流与价值分享平台。 “同筑技术人生路,写意中国新药魂”是同写意的初衷与愿景。秉承汇集“一线、一流”,讲求“实用、实在、时效”的原则,同写意已从仅有几十人参与的小型论坛发展为医药圈知名品牌,并已衍伸出同写意吧、微写意论坛、写意餐、写意茶等多种形式的会员活动。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