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美迪西助力新药研发又一阶:海和生物与思路迪医药开启抗肿瘤新药合作

2018-05-15
|
访问量:

上海海和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与思路迪(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28日宣布,双方就海和生物FGFR抑制剂(代号“HH185”)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思路迪可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台湾地区进行HH185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用于肿瘤和肺纤维化的治疗。


HH185是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合成,并完成部分临床前药代动力学研究和安全性评价。美迪西热烈祝贺海和生物与思路迪医药达成战略合作,这将是抗肿瘤新药研发路的又一阶。


HH185是靶向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受体1,2,3(FGFR 1,2,3)的小分子抑制剂,已于2018年1月获CFDA临床批件。FGFR基因变异包括基因活化突变、基因扩增和染色体易位与多种人类恶性肿瘤的发生、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临床前研究表明,HH185可在体外显著抑制FGFR1,2,3介导的肿瘤细胞增殖,且在实体瘤异体移植动物模型中发挥出显著的抗肿瘤效应。HH185具有抗肿瘤活性强,PD-PK特征优良,毒性低,生物利用度高等优点,且有CSF1-R靶向作用,适合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与PD-1/PD-L1联合用药。


美迪西在非临床药代动力学研究评价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已经通过CFDA的GLP认证,可以提供从小分子到大分子(蛋白质和抗体)的高质量体内外药代动力学研究评价技术服务。该实验室配备十余台先进的LC-MS/MS,分别用Waston LIMS软件和WinNolin软件对实验室和数据进行管理。研究评价涉及的动物种类有非人灵长类、狗、小鼠、大鼠、兔、豚鼠等。其中非人灵长类平台及利用同位素蛋白质/抗体实验平台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重要实验室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