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讲堂】新药研发热点及药效评价的研究策略

2020-03-20
|
访问量:
    2020年3月20日14:00-15:00,美迪西开启了线上直播课程第四讲,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博士做专题报告《新药研发热点及药效评价的研究策略》,欢迎观看回放视频。
    美迪西药效部执行主任董文心博士曾赴巴黎六大医学院、法国国家医学科学院学习,获药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数十年来长期从事药理研究和新药研发,尤其在神经精神药理研究领域建树颇深且经验丰富。美迪西药效部药效评价体系涵盖神经精神类系统疾病、炎症和免疫系统疾病、代谢性疾病、心血管&血液系统疾病、消化系统及其他疾病,对于当下聚焦的热点病症如NASH、阿尔茨海默症、炎症免疫类等疾病,美迪西药效部在新药评价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有效的动物模型,可满足客户不同类型的新药研发需求。
    经过16年沉淀积累,目前药效部已经建立了100多种动物模型。美迪西药效部坐落于张江药谷,具有符合国际标准的SPF级动物房,美迪西的药效动物模型是在美迪西与MPI Research 公司合作建立并通过AAALAC认证及符合多国GLP标准的动物房环境下起步发展,之后在美迪西专家团队的独立带领下经过多方验证和考验,完成数量、类别等逐年稳步增长,至今,已受到众多业内客户的高度认可,形成完整的药效动物模型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