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相约上海| 美迪西邀您参加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

2022-11-24
|
访问量: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jpg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是实现“健康中国”的重要推动力,也是“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计划的核心内容。
由复旦大学药学院主办,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复旦大学校友会光华生命健康分会、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协办的“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定于2022年11月26日在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将聚焦新药创制,围绕疾病靶标和药物发现、药物递送和新药评价的主题,探讨如何充分整合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生命科学、化学、材料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研究力量和各方资源,在新靶标、新机制、新技术上、新化合物等方面寻求突破,实现从仿制药到创新药的跨越,同时推进科研机构、头部药企、研究型医院、政府监管部门和投资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打通“基础研究-新药创制-成果转化”三大环节之间的壁垒,努力建设新药创制生态圈,推动我国新药创制事业的源头创新、持续创新和循环创新。
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同步直播,会期一天,上午设开幕式及大会报告,下午设疾病靶标与药物发现、药物递送和新药评价两个分论坛及圆桌论坛。
美迪西商务团队将在展位欢迎业界同仁的洽谈交流!

会议日程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地点: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疾病靶标和药物发现.jpg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药物递送和新药评价.jpg

注册报名

本次会议免费开放,主要面向生物科技、制药企业负责人和研发人员,大学和研究机构负责人,相关领域科研专家等。请长按二维码注册报名。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注册报名.jpg

11月26日下午14:30-15:00,分论坛二:药物递送和新药评价,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美迪西毒理研究部副总裁谢仁宗博士DABT将进行“纳米脂质体的非临床安评考量”的主题演讲分享。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建立了与国际对标的研究操作流程和质量体系,拥有国际AAALAC认证和中国NMPA认证,GLP实验室同时达到美国FDA、澳洲TGA等国际标准。同时,美迪西把握免疫治疗和靶向治疗肿瘤新趋势,不断开拓和完善新兴肿瘤治疗的临床前研究平台。

谢仁宗博士-DABT.jpg

谢仁宗 DABT 美迪西毒理研究部副总裁

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药理和毒理学博士,美国毒理学委员会认证毒理学家,曾任中国台湾国科会、科技部和经济部的药品开发计划审查委员、台北医学大学及台湾生技产业深耕学院讲师。

谢博士扎根医药行业30余载,其中12年在中国台湾CDE的工作经验。谢博士曾负责审评IND和NDA申请案之药理和毒理试验报告,撰写审评报告及进行风险评估,审评的IND案件超过200件,其中生物制剂药品约70件;NDA案件超过150件,其中生物制剂药品约40件,还曾草拟中国台湾CDE非临床安全性试验指导原则、ICH S9和E14 / S7B以及多个中国台湾非临床安全性试验指导原则。此外,谢博士在药理毒理研究、疾病动物模型的建立、新药全流程研发等方面也颇有经验。这些经验将进一步推动美迪西毒理研究的发展,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效率和成功率。

加入美迪西之前,谢博士曾在江西龙昌药业有限公司、龙行生物药业(杭州)有限公司、合一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担任高管,磨砺出卓越的新药研发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日程_01.jpg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日程_02.jpg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日程_03.jpg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日程_04.jpg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日程_05.jpg

2022复旦新药创制论坛-日程_0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