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今日直播】基因治疗系列第4期:对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策略的思考

2022-11-28
|
访问量:

近年来,Glybera、Luxturna、Zolgensma、Upstaza和Roctavian获得了FDA或EMA的批准。此外,全球已有数十种AAV基因疗法处于临床开发阶段,国内基因治疗企业也不断传出获批开展临床研究的好消息。

基因治疗作为一种新兴的治疗手段,它的发展历程怎样?

早期研发过程中有什么关键点?

靶点如何选择?

AAV载体如何优化?

CMC和成本控制的挑战是什么?

临床开发如何有效推进?

转化医学的过程中是否有合适的生物标志物?

商业化有什么考量?

11月8日至12月17日,6次线上公开课(前六周每周二晚20:00-21:30)+1次线下转化医学闭门研讨会(最后一周周六),恺思俱乐部携手医药笔记、和元生物、美迪西生物医药、星北▪自贸壹号,共同邀请数十位产业资深专家,系统性的向大家分享基因治疗的前沿进展,以期让更多的人认识及了解基因治疗,激发学习兴趣,促进行业发展,诚邀大家参加!

往期回放.jpg

基因治疗系列第4期:对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策略的思考.jpg

基因治疗系列公开课【第4期】

嘉宾简介

曾宪成---博士.jpg

曾宪成 博士 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

高级工程师,2010年在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获得医学博士学位,2010-2013年在国家上海新药安全评价研究中心工作,在此期间被派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进行新药审评理论和技术培训和实践;2013年加入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现任毒理研究部副总裁,从事生物技术药物、疫苗及化学药品一般毒性试验研究并承担毒理研究部团队管理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20个1类化药、8个抗体偶联药物、10个单克隆抗体、2个激素药物、2个预防用疫苗及1个复方药物申报中国和/或美国整套的一般毒性和药代动力学研究。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了上海市科委资助的实验动物专项研究2项,作为子课题负责人参与了“十一五”国家新药创制重大专项研究。

课程提纲

1. 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药效评价;

2. 基因治疗产品药物代谢评价;

3. 基因治疗产品安全性评价;

4. 问答环节(30分钟)。

直播预告

11月29日 20:00-21:30

对基因治疗产品非临床研究策略的思考

关注“美迪西生物医药”视频号预约

欢迎大家积极提问,每期将有3名提问用户获得《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的非临床评价研究》专著,并参与直播互动。

细胞和基因治疗产品的非临床评价研究.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