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受邀参加南京2020药物CMC国际高峰论坛

2020-08-02
|
访问量:

美迪西受邀参加南京2020药物CMC国际高峰论坛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0年08月06日-07日
会议地点:南京曙光国际大酒店
美迪西预告
陈春麟 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将担任本次会议分会场四的主持人,与各位来宾共同交流医药研发CMC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
周晓堂 美迪西生物医药制剂部高级主任
分论坛二 复杂制剂工艺与改良型创新
08月06日 16:00--16:30
《固体分散体技术在制剂研发中的应用》
周主任具有十年以上的制剂研发工作经验,专注于高端制剂研发,在固体缓控释、复方制剂、吸入制剂、混悬剂和无菌制剂等方面经验丰富,曾在恒瑞医药从事新药、仿制药和新剂型的制剂研究。具有多个创新药I/II期、首仿药、一致性评价品种、复杂制剂和国际化项目的研发申报经验,同时在制剂中试放大、车间建设和GMP方面经验丰富。
我们在现场还安排了各位医药圈同仁与陈春麟博士和周晓堂主任一对一面谈交流的机会,请有意向的各位首先关注“美迪西生物医药”公众号,并在公众号页面回复“预约”,获取预约链接!
展位信息
美迪西展位编号:A8

美迪西展位编号:A8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近6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