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您共寻--自免疾病创新药蓝海

2021-05-25
|
访问量:

美迪西与您共寻--自免疾病创新药蓝海

会议时间:
2021年5月28-29日(周五-周六)
上海三甲港绿地铂派酒店-会议中心
第七届BiG IMPACT年会将于2021年5月28-29日在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集结60位医药大咖、500+行业同仁齐聚,对话肿瘤免疫创新浪潮、探究前沿技术,为新药创新发展助力。
近年来,肿瘤免疫逾发受到关注,肿瘤免疫疗法成为肿瘤治疗研究的核心。美迪西也在不断发展肿瘤免疫评价研究平台,赋能创新疗法研究,目前已经建立并完善CAR-T、TCR-T、CAR-NK、Oncolytic Virus、抗体(单抗&双抗&多抗等)、siRNA、AAV等免疫疗法的药效评价模型和方法,建立了250多种肿瘤评价模型。
美迪西不断提升技术开发与技术创新能力,具备专业的生物技术药物分析服务能力。公司在基于BSL-2实验室的细胞和溶瘤病毒研究、多肽研究等研发领域,新兴给药技术平台,抗体药物偶联物(ADC)临床前研发平台等平台拓展具有一定优势。
期待与医药同仁们会场相遇,共同寻找下一个生物药创新蓝海。
美迪西参会信息

论坛一 #第一幕:炎症与自身免疫疾病

Panel: 自免市场,今夕何在?自免研发,何去何从?

嘉宾:陈春麟博士(美迪西创始人&CEO)

时间:5月29日 上午11:10-12:10

地点:绿地大宴会厅

*美迪西加速建设炎症免疫疾病药效评价模型平台,为炎症免疫疾病药物的药效评价提供了多种针对不同靶点及通路,拥有良好评价能力的动物药效评价模型,助力新药临床转化。目前,除上述癌症免疫动物模型外,公司拥有炎症和免疫系统疾病模型具体包括:

论坛一 #第一幕:炎症与自身免疫疾病

美迪西展位号:B08

美迪西展位B08

我们就在入口处哦~

如您有感兴趣和关心的话题,任何业务需求或合作意向,欢迎您莅临美迪西展位B08进行洽谈!关注市场部公众号“美迪西Marketing”,获取更多会议资讯。
嘉宾信息

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中欧商学院MBA。曾在Vertex等生物医药公司和研究机构工作多年,2004年创立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陈博士多年从事药物的药理、毒理及生物化学研究,在设计心血管药物、抗艾滋和抗癌新药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在药物研发方面发表近百篇研究论文,现任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理事、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名誉会长、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