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来北京和美迪西聊聊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那点事

2021-05-19
|
访问量:
美迪西是国内首批引进串联质谱仪并开展生物分析服务的新药研发CRO之一。美迪西拥有专业的小分子生物分析和生物技术药物分析团队,分析实验室配置先进的仪器设备,实行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实验研究符合FDA/NMPA GLP标准要求,服务内容涉及药代动力学、毒代动力学、药效生物标志物、免疫原性和生物等效性等研究方面,为客户的小分子药物、大分子药物、细胞与基因治疗药物、疫苗类产品等的早期筛选与开发,以及临床前和临床研究提供分析支持服务。
5月25-26日,2021年QbD第二届生物药质量科学大会将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举行。美迪西现场设有展台,同时,章登吉博士在5月26日将带来精彩演讲,欢迎大家现场莅临,一同聊聊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那点事!

约会 | 来北京和美迪西聊聊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那点事

大会从细胞基因、抗体药物、质量生产、法规监管、产业发展等角度,探索研讨国内生物药品质量安全发展,助力国内企业药品质量提升,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实现与国际规范并轨。

五大平行论坛

分析研发&质量控制(细胞基因专场)、分析研发&质量控制(抗体药物专场)、质量生产管理论坛、法规论坛-监管专场&法规论坛-FDA专场、全生命周期管理及产业发展论坛
美迪西参会信息
演讲时间:5月26日 11:30-12:10
论坛一:分析研发&质量控制(细胞基因专场)
演讲嘉宾:章登吉博士(美迪西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主任)
演讲主题:基于不同形式细胞基因治疗类产品的生物分析要素差异性考虑
美迪西展位:51号

美迪西展位:51号

嘉宾信息

章登吉博士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主任

章登吉博士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主任

本硕博分别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所和复旦大学。曾任职上海药明康德大分子生物分析部多年并领导组建了该部门第一个自动化生物分析平台和团队,并且在美接受了Pfizer公司系统性的生物分析培训,加入美迪西后创建了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部门。具有14年多的临床和临床前生物技术药物分析经验,负责过Novartis、Pfizer、Lilly、J&J、Genentech、Medimmune、Takeda、药石集团等多家医药企业的生物药相关分析评价工作。申请相关国家发明专利7项,有5项已经获得授权。
粉丝福利

美迪西华北商务团队

期待与您的约会!

关注市场部公众号“美迪西Marketing”

后台回复“约会”获取抽奖链接

有机会获得惊喜好礼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