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苏州“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主题论坛

2021-09-15
|
访问量:

AI人工智能已彰显出了无限潜力,并在新药研发上取得了可观的进展。早前,由美迪西主办的新药+AI创智论坛上,陈春麟博士曾对话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Michael Levitt博士,共探AI在新药研发中的未来。作为科创板CRO第一股,美迪西属于行业中较早关注到AI技术的企业。美迪西将继续发力“CRO+AI”,加速新药研发流程,推动行业合作发展。

9月17日,“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主题论坛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圆桌论坛,与海内外行业专家一同探讨AI助推药物研发的新势力、新范式和新合作。

以下内容来自新药创始人俱乐部

“AI药物分子发现”被MIT Technology Review列为2020年十大突破性技术;上榜Science“2020年度十大科学突破”的AlphaFold2,凭借开源再登Nature;合规的医疗AI产品审批开始加速,国家药监局(NMPA)已累计批准了15张AI医疗器械产品三类证,AI医疗商业化元年开启。信息科技与生命健康的融合时代已全面来临!

9月17日,由薄荷天使基金与播禾创新联合主办的“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主题论坛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论坛旨在联合信息技术和生物技术(IT&BT)的产业伙伴,通过展示人工智能助力药物研发的新势力、新范式和新合作,从多个维度共同挖掘后疫情时代AI+医疗产业的新机遇,携手各方共筑融合创新的产业生态,让医疗创新闪耀AI星光!

AI药物分子发现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会议地点、时间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会议议程

会议议程2

会议议程3

会议议程4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会议嘉宾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会议嘉宾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会议嘉宾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参会须知

“AI赋能医疗,合作共筑未来”会议参会二维码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