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倒计时 | 美迪西邀您重庆共话生物医药创新合作

2021-09-15
|
访问量:

2021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PDI)

时间 | 2021年9月18日-19日

地点 | 中国•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2021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PDI)”作为2021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系列活动,将于2021年9月18日-19日耀世启幕!当前我国正处于从制药大国向制药强国跨越的历史机遇期。

美迪西关注全球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立足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凭借服务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所积累的经验,构建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包括建立和扩大PROTAC蛋白质降解药物研发技术平台、CDMO服务平台、眼科及吸入药物制剂平台、眼科及吸入药物临床前试验平台、mRNA疫苗研发平台、肿瘤免疫疗法药效评价平台等服务平台。2015年以来,美迪西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165件通过CFDA/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药品管理局TGA的审批进入临床实验。美迪西先后为国内外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

本次会议将围绕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创新药物发展战略与研发策略,医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热门话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来自医药监管领域的领导及专家、从事创新药物研发、战略管理规划、项目立项、投资评估与交易的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就各个会议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探讨,并作出高质量的演讲报告,为中国医药企业创造更多高价值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届时,美迪西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我们的展台位于一楼,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指导,探讨全方位合作!

美迪西展位号:一楼4号

美迪西展位号:一楼4号

粉丝福利

美迪西西南商务团队

期待与您相会!

1、关注“美迪西Marketing”公众号,转发本推文至朋友圈保留2天及以上,凭截图即可联系后台领取神秘礼物一份!

2、凡在会议中遇见美迪西展台,凭此收藏贴,即可向现场工作人员领取限量礼物一份!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