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标新生物与美迪西蛋白降解药物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1-03
|
访问量:
    2021年01月01日,标新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美迪西川沙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前中科院有机所所长,前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前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所长,中科院一带一路曼谷中心主任姜标院士,标新生物总经理杨小宝博士、国科新研国际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佟艳辉以及项目总经理潘虹,美迪西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化学部& 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商务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上,美迪西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首先对标新生物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美迪西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和信心。陈春麟博士回顾了与标新生物的合作过程,感谢对方一路以来对美迪西研发项目的支持。同时,详细介绍了美迪西生物医药在一站式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平台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此次合作,陈春麟博士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形成密切交流,实现长远的科研合作,共同推动新药研发,争取早日实现新药上市,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作为已有17年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外包经验的公司,美迪西致力于以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以公司的创新发展推动临床前CRO的进步。美迪西的研发服务满足标新生物当前的研发外包需求,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合作,对加速新药开发上市具有重大意义。
    同时,中科院一带一路曼谷中心主任姜标院士会上致辞,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老朋友陈春麟总带领美迪西近几年走入一个快速发展道路上,为中国的原创新药助力前行,已经成为CRO领域中的佼佼者,其作为标新生物创始人之一,也非常希望通过美迪西的助力,加速标新的研发速度和效率,早日开发一款中国人自己开发的蛋白降解药物上市,为国内人民造福。

【美·记闻】标新生物与美迪西蛋白降解药物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标新生物总经理杨小宝博士会上致辞,表示:很荣幸受邀拜访、参观美迪西川沙园区,对于美迪西非常专业的新药服务团队及其管理团队,有了更新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坚定了双方合作的需求和未来定能共赢的合作理念。通过陈春麟总的自我介绍和公司介绍,为我这个2021年第一天正式离开高校踏入创业道路的年轻人树立了榜样,有了美迪西的助力和推进,更加坚定了自己创业及其要开发出一款蛋白降解药物的初心和决心。其实在创业之前,已经得到了美迪西高质量的服务外包,为今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杨小宝博士也表达了对双方公司未来发展的希冀,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随后,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协议,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标新生物与美迪西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协议

    紧接着,美迪西各科研部门负责人在项目启动会上进行项目沟通与说明,详细介绍了美迪西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到IND申报的一系列符合国际标准的服务内容。双方就本次项目的核心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会议。自2015年以来,美迪西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91个通过中国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TGA/瑞典EMA批准进入临床研究,国内外合作客户超过700家。丰富的实战案例和申报经验将为此次合作保驾护航,推动标新生物项目的顺利进行。

标新生物与美迪西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巧合的是,会议恰巧在2021年1月1日的11点11分,标新生物和美迪西签约仪式结束,战略合作正式达成,在新年的第一天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为项目带来新气象新希望,希望这预示着项目的顺利进行,美迪西可以帮助标新生物完成首发蛋白降解药物上市的梦想,为人类健康带来新的曙光!

    关于标新生物

    标新生物(Gluetacs Therapeutics)成立于2020年,引进上海科技大学蛋白降解药物(PROTAD)技术平台专利技术包,致力于肿瘤和免疫相关治疗的开发。公司技术特点是具有差异化并具有知识产权的双平台(Molecular Glue和PROTAC)战略的技术路线。公司由院士及其在蛋白降解领域深耕多年的科学家领衔创立,通过与科研院所AI药物设计专家、DEL发现平台专家、药物筛选平台、蛋白质组学平台以及肿瘤动物模型平台专家团队合作指导的全流程药物开发过程。公司坐落于上海高等研究院6号楼(上科大孵化器)。公司目前已经获得天使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用于分子胶平台的候选化合物IND推进以及肿瘤领域靶点PROTAC开发,目标解决临床用药需求,造福病患。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