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喜报!美迪西荣获2023年度“金牛科创奖”

2023-11-28
|
访问量:
11月23日,2023年度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重磅发布。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优异的技术创新能力、稳健的业绩表现以及规范的公司治理斩获2023年度“金牛科创奖”。

微信图片_20231128121154.jpg


“金牛奖”由新华社直属报刊中国证券报主办,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享有中国上市公司“奥斯卡奖”之称。该评选综合考虑了上市公司的企业规模、盈利能力、偿债能力、资产管理能力、成长能力、创新能力六方面的17个关键指标。其中,“金牛科创奖”是金牛奖七大奖项中为科创板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开设的奖项,着重考察企业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发展潜力。
四年笃志前行,四年行稳致远,美迪西于2019年11月登陆科创板,是中国第一家成功登陆科创板的CRO。上市四周年之际,美迪西从众多科创板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金牛科创奖”,是资本市场对公司技术创新力、服务平台竞争力以及发展前景等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
在优势领域中,持续锻造长板;在新兴赛道中,前瞻布局建设。美迪西深耕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近20载,聚焦核酸药物、细胞免疫、mRNA疫苗、PROTAC、ADC、双/多特异性抗体等前沿领域,搭建创新研发服务平台,并持续迭代更新。除了自身的技术研发及平台建设,美迪西还与英矽智能、德睿智药等AI制药公司深度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至2023年年中,美迪西已为全球超20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85件IND获批临床。正是源于对技术创新孜孜追求,美迪西得以快速成长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
瞄准前沿,美迪西正以更积极的心态、更主动的作为、更坚定的信念,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浓度,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力度,整合新药研发优势资源,实现服务平台矩阵的持续优化与品牌力的持续向上,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