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再获市场嘉许!美迪西荣膺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

2021-12-21
|
访问量:
12月20日,中国证券报第二十三届(2020年度)上市公司金牛奖名单权威公布。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荣获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
这是继美迪西在服贸会上获评“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荣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创新风云榜“金马奖—2021最佳临床前CRO/CDMO企业”、成功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之后,美迪西科技创新实力再获市场嘉许。

美迪西荣膺2020年度“金牛科创奖”.png

“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鼎力打造的金融品牌,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奖项。自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至第二十三届。金牛奖见证了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记录了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评选出一批治理规范、业绩增长、积极回报股东回报社会的优秀上市公司。
科技创新是医药行业提速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美迪西17载稳健高速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公司现拥有约73800 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现有员工超过2000人;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仅2021年上半年,研发费用为3,411.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幅为77.04%(数据来源于美迪西2021年半年报)……如果说,创新是美迪西发展的驱动力,那么,美迪西人则是创新的主角。厚植于肥沃的创新土壤,美迪西人在每一次浪潮澎湃而起之时都勇立潮头,创新出一个个走在时代前列的技术服务平台,助力一个个新药走向临床、走向市场、走出国门。
生物医药浪潮澎湃,百舸争流创新者胜。未来,美迪西将以此荣耀化为奋进力量,再接再厉,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深化人才队伍培养,争当中国医药行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在创新药的星辰大海里,用科技创新照亮生命希望之光。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