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喜提“2022年度持续投资价值‘星’公司”荣誉称号

2023-01-12
|
访问量:

近日,由大众证券报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星’公司评选”榜单揭晓,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稳定优异的盈利能力、创新能力、竞争实力等,从5000余家参评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持续投资价值‘星’公司”。

1-美迪西喜提“2022年度持续投资价值‘星’公司”荣誉称号.jpg

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调查评选活动自2006年创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七届,从盈利能力、运营效率、科技创新、公司治理、信息披露等维度对两市近5000家上市公司进行综合评价,最后由评选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作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美迪西致力于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主要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

自2019年上市以来,美迪西便凭借清晰的治理结构、完善的管理制度、明确的发展战略,以及高效、高性价比的创新研发服务取得了各方面的稳健增长。截至2022年年中,美迪西拥有8.16万平方米研发实验室,员工超过2800人,参与研发完成新药及仿制药项目总共约268件批件在国内外被批准进入临床试验。

十八载技术创新,十八载研药助梦,美迪西已成为助推生物医药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肩负着谋创新、促发展的时代使命,将在后疫情时代以守正创新的科学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踏上助力新药研发的新征程,向生物医药未来发起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