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人物篇 | 美迪西任命Christopher Stewart博士DABT为高级科学顾问

2022-04-12
|
访问量:
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宣布,任命Christopher Stewart博士DABT为美迪西高级科学顾问,将协助美迪西科研团队更好地为国际医药研发合作伙伴提供量身定制的综合性临床前研发服务。

Christopher-Stewart-DABT-博士.jpg

美迪西高级科学顾问 Christopher Stewart博士DABT 

Christopher Stewart,阿肯色大学医学院毒理学博士后,美国毒理学学会成员,毒理学学会会员,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经验。Stewart博士现任SGI Consulting首席顾问,曾在全球最大的单一临床前合同研究组织MPI Research、查尔斯河实验室(Charles River Laboratories)、阿肯色州儿童医院、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等从事研究管理工作,对(GLP)法规(包括FDA、EPA、OECD和JMHLW)和ICH等有着广泛的实践和深刻的见解,在生物医药开发领域建树颇丰,参与撰写的全球申报文件多达300多个,为化学药物和生物制剂的注册、新药的开发以及科学家的成长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Stewart博士所在的SGI Consulting为全球新药研发企业和机构提供广泛的非临床、临床、化学和监管服务,但不限于生物制药和小分子的非临床项目设计、转化毒理学支持和解释、监管培训、监管机构沟通、监管提交、转诊服务以及原料药生产和临床支持的沟通协调。

Christopher Stewart博士表示,
“I have known and assisted Medicilon Nonclinical for many years. Now, it is my pleasure to officially join the team and provide additional support.”

“我与美迪西临床前研究团队已熟识多年,并多次合作。现在,能够正式加入美迪西让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能够在今后为美迪西提供更多帮助。”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Christopher Stewart博士作为生物医药领域的关键意见领袖,加入美迪西让我非常兴奋。Stewart博士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广泛的资源,将为美迪西提供指导意见和科学决策支持,为美迪西下一阶段的发展带来至关重要的助力。”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