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 | 听美迪西王晋博士讲CMC那些事儿

2021-11-19
|
访问量:

2021第二届中国新药CMC高峰论坛.jpg

中国的新药研发模式及格局不断发生巨大的变化:百靶竞技,百炼创新,百家上市,百药争先。新药研发蔚然成风,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新药研发,道阻且长,歧路众多,且行且思。药时代于11月10日-12日隆重举办了“创新药时代,CMC先行!——2021第二届中国新药CMC高峰论坛”,打造了一个聚焦CMC(化学、生产和控制)的行业分享、交流、合作的平台。

2021第二届中国新药CMC高峰论坛-圆桌论坛.jpg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参加了此次圆桌论坛,就以下议题与大家展开了深入探讨:
  • ❖ 如何以终为始,制定一体化的全面开发策略?

  • ❖ 新技术带给中国制药企业哪些机会?如何看待AI在新药研发各环节的应用?

  • CDMO如何与时俱进进一步助力中国新药研发?自建团队还是委托CDMO?

  • ❖ 监管方面对于鼓励新技术的应用?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jpg

王晋博士表示,在各种因素驱动下,全球CDMO市场持续增长,如何做到研发速度与研发质量之间的平衡是极其重要的,并深入分析了影响研发速度的主要因素以及提高研发速度与质量的主要策略。
随后,王博士介绍了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拥有约6000㎡工艺放大实验室、约4000㎡制剂研发和GMP生产设施,可提供化学工艺研究、药物合成工艺优化、制药工艺放大、制剂工艺放大、化工项目研发外包等服务,高质效助力新药研发。
美迪西拥有专业的难溶性创新药技术平台,利用成熟完善的固体分散体、微粉化、增溶、包合物、体外溶出/体内PK综合评价等技术,解决新药候选化合物常见的溶解性和渗透性难题。我们也拥有专业的高端制剂技术平台,如吸入给药、眼用给药、透皮给药、缓控释给药、新型微粒系统给药等平台。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