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博沃生物达成创新疫苗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

2022-07-01
|
访问量:
2022年6月28日,上海美迪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与上海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沃生物”)线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合作伙伴。
随着疫苗在新冠疫情下的亮眼表现和政策的支持,新型疫苗逐渐崭露头角,助推疫苗产业驶入快车道。博沃生物作为中国疫苗行业协会(CAV)理事单位,致力于新型新冠疫苗、人用多价轮状病毒疫苗、新型肺炎球菌结合疫苗、广谱HPV疫苗、重组带状疱疹疫苗等重量级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美迪西长期为各类创新疫苗的研发提供临床前研发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双方在创新疫苗研发领域各具优势,且优势互补。

美迪西与博沃生物达成创新疫苗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jpg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新疫苗的临床前研发进程,博沃生物与美迪西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美迪西将依托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为博沃生物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及综合项目等研发服务,让博沃生物优质的创新疫苗更快进入临床。此外,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向赋能。
对于此次合作,博沃生物CEO吴克博士表示:“美迪西是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临床前一体化CRO,与博沃生物在创新疫苗研发方面有着很高的合作契合度。我们很高兴与美迪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目前双方已就某重量级创新疫苗签署协议,协力将这一项目快速推向临床,早日造福全人类!”
美迪西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表示:“吴克博士带领的博沃生物在疫苗领域深耕多年,具有强大的疫苗研发管线及创新技术。美迪西很荣幸与博沃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我们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赋能博沃生物创新疫苗的临床前研发,引领行业创新前沿。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美迪西在疫苗领域的专业研发能力,赋能全球合作伙伴,更好地满足日益增长的疫苗研发需求。”
关于博沃生物
上海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沃生物)2011年3月成立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2021年10月迁至北上海生物医药园。子公司武汉博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疫苗行业协会理事单位,2020年被德勤Deloitte评为“中国明日之星”,是唯一获奖的疫苗企业。公司具有基因编辑/构建/克隆/检测、细菌大规模培养、细胞/病毒大规模培养、生物活性物质制备(多糖、蛋白质、病毒等)、多糖与蛋白质化学结合、新型佐剂、新型制剂、新型检测等多个先进技术平台,满足各类创新型生物医药特别是疫苗开发的需要。博沃生物以满足中国和世界人民健康生活的美好愿景为己任,致力于通过重磅级创新疫苗的开发和市场化运营,成为全球疾病控制领域的主力军。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