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陈春麟博士当选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专委会联席主席

2022-06-30
|
访问量:

2022年6月17日,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专委会在南京成立。会上,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当选为联席主席。

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专委会旨在进一步整合集聚全球范围内生物医药行业领域高端创新资源,建立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直通车。

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专委会证书.jpg

陈春麟博士作为一名海归创业家,创办的美迪西已成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历经18载的成长与积淀,美迪西在陈博士的带领下,研发实验室从最初的1000平方米扩建至7.40万平方米,员工从1个人增加至2400余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活跃客户1460家,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数据来源于美迪西2021年年报)。

值得一提的是,陈春麟博士凭借卓越的领导力和战略远见,曾获“2021年度医药健康行业超级CEO”、中国上市公司经纶奖“年度新锐公司领航人”、“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等荣誉。

此次陈春麟博士当选为专委会主席团联席主席,不仅是专委会对陈博士专业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美迪西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实力和人才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

陈春麟博士表示:“感谢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生命科学与健康产业专委会的信任及鼓励。当选为联席主席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美迪西作为一家海归创业企业,将充分利用生物医药领域的专业和实践经验,整合各方的资源优势,助力海归人才创业立业,为中国生物医药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关于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

江苏省海外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是省科协主管的创新型社会组织,由省科协、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中欧生命科学联盟、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日本华侨华人博士协会、南京江北新区、苏州工业园区、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分区、江苏省金融业联合会绿色金融专委会等机构联合发起。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