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普亚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2022-06-25
|
访问量:
近日,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公示了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普亚”)凭借在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领域的卓越表现和行业影响力,通过官方严格审核,获得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美迪西普亚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认定.jpg

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牵头。自2010年开展以来,涌现了一大批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中小企业。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最好水平的代表。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驱动力,也是中国生物医药研发的重要基石。美迪西自成立以来,便提出了“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扎根临床前生物医药领域,注重自主科技创新,勇于挑战行业尖端技术,不仅培养了一批具有行业前沿视野、极具创新力的医药研发人员,更是建立了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
目前,美迪西已成功搭建大动物模型试验平台、生物技术药物非人灵长类安全评价专业服务平台、同位素药物代谢研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服务平台、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服务平台、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服务平台、AI辅助新药设计等创新服务平台。2022年,美迪西新增化学高活实验室、核酸药物生物分析平台、抗体药物发现平台、脑卒中药效模型平台等创新服务平台。值得期待的是,美迪西正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增强科技创新引擎力,前瞻行业趋势,布局创新服务平台,助力更多新药好药进入临床!
此次美迪西普亚被认定为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具有创新能力强、技术服务专、研发质量高的创新发展优势。这是对美迪西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责任的赋予。未来,美迪西将继续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新药研发深度赋能,助力中国乃至全球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