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美迪西与西岭源药业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2022-06-25
|
访问量:
2022年6月17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与成都西岭源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岭源药业”)在天府生命科技园签订创新药研发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西岭源药业联合创始人谢德建博士、公共关系总监赵晞,美迪西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业务拓展高级总监李昌连等出席签约仪式。

美迪西与西岭源药业结成战略伙伴关系.jpg

▲仪式现场

会议开始,谢德建博士对美迪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西岭源药业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和信心。蔡金娜博士介绍,美迪西致力于以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并强调美迪西将集结专家团队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落地,也希望双方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中,赋能西岭源药业多个新药研发项目早日推向临床,创造更多价值。

美迪西与西岭源药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jpg

▲签约进行中

随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伙伴关系的结成,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更多临床药品早日上市。
西岭源药业联合创始人谢德建博士表示:“西岭源药业秉持‘务实创新和合作共赢’的原则,致力于开发全球新的创新药和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物研发平台。”
美迪西首席商务官蔡金娜博士对此次合作表示充满信心与期待:“我们很高兴与西岭源药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期待双方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实现创新药研发领域的合作共赢。美迪西将持续强化服务平台建设,完善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赋能全球合作伙伴!”
关于西岭源
西岭源是一家总部设在中国、全球运营的药物研发新锐公司,以创新和合作为驱动,为中国和全球患者提供安全、有效和可及的优质药品。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小分子创新药研发平台、造影剂药物开发平台、催化技术平台和偶联药物平台,开发诊断和治疗肿瘤、胃肠道疾病以及眼科疾病的创新药物。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1年报告期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46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