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加码AI赋能创新药研发,美迪西与苏州朗睿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25
|
访问量:
2022年6月19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与苏州朗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睿”)签署了创新药研发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加码AI技术,赋能小分子创新药研发。

加码AI赋能创新药研发,美迪西与苏州朗睿达成战略合作.jpg

本次合作,双方秉承“资源共享、提高效率、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优势,深耕新药研发领域。根据协议,朗睿将依托KINET人工智能新药研发平台,根据届时签署的各方同意的协议,提供人工智能AI技术的新药研发服务,助力快速产生安全、有效的 FIC/BIC 临床候选化合物。同时,美迪西也将依托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及综合项目等研发服务。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朗睿CEO邢莉博士表示:“很高兴与美迪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迪西拥有丰富而成功的药物设计经验和研发能力。我们期待美迪西一站式临床前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平台与朗睿的KINET人工智能新药研发平台的优势资源整合发力,为尚未被满足的临床需求提供颠覆性的高效解决方案。”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表示:“朗睿致力于人工智能赋能的新药研发,美迪西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利用AI技术进一步加速药物研发,双方目标高度契合。此次美迪西与朗睿达成合作,希望借助朗睿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更快、更经济地产生安全、有效的 FIC/BIC 临床候选化合物,真正把新药研发推上高速发展的快车赛道!”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