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四季交替,岁月轮回,美迪西感恩有您

2021-11-25
|
访问量:

美迪西感恩有您.jpg

感恩,是春天花儿绽放时散发的清香;感恩,是夏天大树撑起的阴凉;感恩,是秋天落叶翩翩起舞的美轮美奂;感恩,是冬天雪花为世界披上的银装。感恩,就会感到温暖!
美迪西的药物发现如冬之根潜行厚积;美迪西的药学研究如春之芽焕发绿色;美迪西的临床前研究如夏之花炫术多彩;美迪西的IND申报如秋之果丰收喜人!

17+ 年新药研发经验

165 个新药及仿制药项目通过注册审查

1000+ 家全球范围内活跃客户

73000+ 平方米实验室和研发设施

数字的背后

美迪西感恩有您

CPhI-China.jpg

一路走来,全球医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尤其在后疫情时代,作为国家战略性的生物医药行业飞速发展。成功赋能一款药物上市,整体的药学研究布局与思路十分重要。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美迪西药学板块的进展,12月16-18日,第二十一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CPhI China),美迪西生物医药将在E2D75展位等待业界同仁的光临,美迪西团队期待在展台与您交流互动!

美迪西药学研究

向 阳 逐 光

药学研究.jpg

美迪西药学研究板块:拥有约6000㎡工艺放大实验室、约4000㎡制剂研发和GMP生产设施,可提供化学工艺研究、药物合成工艺优化、制药工艺放大、制剂工艺放大、化工项目研发外包等服务,高质效助力新药研发,扩大了药学服务范围业务能力,同时提升了药学服务能力和水平。

蔚 然 成 风

原料药工艺开发.jpg

创新药研发过程中,IND阶段的原料药工艺开发的进展往往直接影响后续的制剂开发、临床前及临床研究,以及最终的商业化。美迪西建有完善的原料药质量研究体系,可以为原料药的工艺研究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从而高效快速的推动整个研发进程。美迪西工艺部通过对实验仪器设备的不断投入以及建立新的GMP车间,致力于通过多产,高效解决问题和积极沟通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百 炼 创 新

显微镜.jpg

美迪西拥有专业的难溶性创新药技术平台,利用成熟完善的固体分散体、微粉化、增溶、包合物、体外溶出/体内PK综合评价等技术,解决新药候选化合物常见的溶解性和渗透性难题。我们也拥有专业的高端制剂技术平台,如吸入给药、眼用给药、透皮给药、缓控释给药、新型微粒系统给药等平台。

且 行 且 思

且思且行.jpg

经过多年的经验累积和实验室建设,美迪西工艺部不仅可以为客户开展仿制药的研发、检验和稳定性研究,还可以开展创新药临床I期和II期的研发、生产、检验和稳定性研究,从工艺研发逐渐发展到工业商业化生产,从CRO转型CDMO。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