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粽香,书香,艾叶香 美迪西端午节有礼啦!

2021-06-09
|
访问量:

粽香,书香,艾叶香 | 美迪西端午节有礼啦!

民谚曰:“端午节,天气热,五毒醒,不安宁。”
从神农尝百草发现中草药,到德国保罗·埃尔利希发明历史上第一个化学合成药物撒尔佛散、美国赫伯特·博耶等人发明重组DNA技术,一代又一代药研人不断自我迭代升级,予生命以战胜疾病的力量。千年的端午习俗在演变,始终不变的是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
研新药以治病,赠香囊以祈福,美迪西作为一站式临床前研发平台,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特别定制5款盲盒祈福香囊(拉到后文有介绍和配图)。每一款香囊。无论您收到哪一款,都饱含美迪西对人类健康的深情祝福和对中国医药行业的殷殷期待。
除此之外,为了响应同行们的要求和反馈,我们将送书活动在端午佳节延续。在收获香囊的同时,也可有机会获得精编版《ICH指导原则之新药研发安全性篇》,期待您的参与!
醒狮开路,直通新药IND申报成功驱散实验失误 数据条条优秀
纳五方财路,迎新药春天
临床默许 金榜题名 新药申报,一举高“粽”
获取方式
即日起至6月20日,在公众号主页对话框输入“端午安康”,获取推广海报,邀请6位好友,通过扫描您分享的海报下方的二维码,关注“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即可获得香囊盲盒一份;邀请10位好友关注,即可获得香囊盲盒+精编《ICH指导原则之新药研发安全性篇》一份,端午惊喜正在袭来~

精编《ICH指导原则之新药研发安全性篇》-美迪西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