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从CRO到CDMO,美迪西提供一站式制剂研发服务!

2021-12-03
|
访问量:
在众多潜力生物技术疗法的冲击下,小分子药物的市场正在逐步被侵蚀,单抗克隆药物、蛋白药物、基因与核酸药物等生物药持续升温。在此大环境下小分子药物如何走出困境,作为负责研发的技术人员,如何用最小的代价为老百姓提供质优价廉的好药,如何在制造过程中将环境损害减少到最小,如何高效组织生产、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始终是我们关注的永恒话题,也是本论坛的办会宗旨。2021年11月25-26日,ChemCon 2021化学药创新开发及质量工艺论坛在江苏南京圆满落幕!本次论坛就化药的开发与临床以及质量工艺展开深入探讨及交流,旨在促进化药企业更好发展。
与本次大会主题宗旨一致,美迪西一直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专注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jpg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做了“探讨局部用制剂的关键质量属性与体外生物利用度研究”的主题演讲分享,就以下内容开了详细的阐述:

局部外用制剂复杂性

局部外用半固体制剂的表征

局部外用药的体外生物利用度

美迪西制剂研发平台和团队介绍

王晋博士详细分析了影响研发速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并且针对这些因素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和策略。最后对美迪西部分外用制剂的研究案例进行了具体的分享!若您对此感兴趣可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大家咨询和交流~

ChemCon-2021化学药创新开发及质量工艺论坛-圆桌谈论.jpg

在圆桌论坛环节,王晋博士又针对以下议题与大家展开了深入探讨:

化药的机遇与挑战,改良VS创新?

集采下的化学药市场布局思考

王晋博士表示在改良型创新与仿制之间可能更倾向于选择改良型创新,因为高端制剂的仿制是非常难的,像微球脂质体都是定制的设备,即使知道它的处方,但是原料、定量和组成等等都不一样,工艺及设备等等都是关键因素,很难保持等效,一致性评价很难做。但如果要做改良型创新那需要从立项开始整体都要有一个新的思维改变和创新。两者有各自的挑战,都需要我们去同心同力努力!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jpg

王晋 博士 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

1992-2002年在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从事研发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沈阳药科大学药物制剂学学士、硕士、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医药研发经验,曾主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和化学仿制药的研发,包括原料药及片剂、胶囊剂、水针、粉针、凝胶剂、栓剂、搽剂、外用喷雾剂等的制剂研发。熟悉国内外药品管理法、新药注册等国家医药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先后任职北京华素制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药学负责人;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公司)北京研发中心的总负责人;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制剂总监;筹建北京普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并作为公司常务副总,CMC负责人将一类化药推到IND直到二期临床。2021年王晋博士加入美迪西生物医药。

美迪西制剂部

美迪西拥有专业的难溶性创新药技术平台,利用成熟完善的固体分散体、微粉化、增溶、包合物、体外溶出/体内PK综合评价等技术,解决新药候选化合物常见的溶解性和渗透性难题。我们也拥有专业的高端制剂技术平台,如吸入给药、眼用给药、透皮给药、缓控释给药、新型微粒系统给药等平台。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