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药物发现阶段中口服生物利用度的优化

2021-12-08
|
访问量:
药物发现阶段临床前候选物(PCC)确认通常包括药代动力学性质作为重要指标之一,但以什么样的基质溶解化合物进行药动学考察?药物发现中使用高通量体外分析方法筛选新化合物的活性,40%的新化合物水溶度≤50μg/mL,30%≤5μg/mL,本次讲座将聚焦发现阶段化合物,特别是水难溶化合物的配制,其给药基质和潜在能生物利用的配方/制剂。如何了解生物利用度差的根源及如何解决生物利用度差的问题。发现阶段制剂的选项,例如对于难溶药物怎样选择急毒试验与长毒试验的基质。如何确定适当的赋能生物利用度的制剂技术,为您介绍制剂配方策略与决策树。

药物发现阶段中口服生物利用度的优化.jpg

王晋博士,1992-2002年在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从事研发工作;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沈阳药科大学药物制剂学学士、硕士、博士。拥有超过25年的医药研发经验,曾主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和化学仿制药的研发,包括原料药及片剂、胶囊剂、水针、粉针、凝胶剂、栓剂、搽剂、外用喷雾剂等的制剂研发。熟悉国内外药品管理法、新药注册等国家医药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先后任职北京华素制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药学负责人;中美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美合资公司)北京研发中心的总负责人;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制剂总监;筹建北京普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并作为公司常务副总,CMC负责人将一类化药推到IND直到二期临床。2021年王晋博士加入美迪西生物医药。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