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 ADC临床前研究和申报的经验分享

2022-01-21
|
访问量:
近日,Biofuture 2022第三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在上海成功落下帷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并进行了 “抗体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的临床前研究和申报的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分享!

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png

陈春麟博士从ADC基本信息介绍开始,到临床前药效、药代以及安评研究主要关注点的深入分析,最后又讲述了中美IND申报常见问题及美迪西成功经验分享!
陈博士介绍ADC药物临床前药效学研究主要关注点分别是:参照药物选择要具针对性;ADC特征性药效作用模式;优于参照药物药效;优于参照药物安全性!若您还想了解药代以及安评研究主要关注点,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随时交流咨询~
美迪西在ADC药物临床前药效学、药物动力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领域已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截至目前,美迪西已完成8套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其中,7套已获得NMPA IND批件,1套已获NMPA&FDA 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

美迪西药代以及安评研究服务.png

陈博士总结道:多年不间断地进行ADC非临床评价,确保了美迪西对于ADC相关指导原则理解和应用、试验设计、研究结果评价等技术能力始终处于行业上游水平。在科创板上市大背景下,美迪西将会更加注重服务质量、服务速度和客户体验感。美迪西现有的人才、设备和外部资源配置和储备等完全可以胜任ADC药物评价。美迪西拥有10年以上GLP毒性评价经历,正持续构建多种溶媒毒性数据库和药物毒性疾病诊断数据库。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