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听王晋博士分享“药物发现阶段口服生物利用度的优化策略”

2022-01-21
|
访问量:
PharmThink 化药开发者论坛与近日成功举办!携手医药行业的破局者、领导者以创新应万变,就医药创新路上的小分子新药、改良新药、复杂制剂的开发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开展一次头脑风暴,从研发、靶点发现、临床、处方、工艺与质控与评价的最近技术创新和市场趋势寻找突破点,思想碰撞、资源互补、经验共享,一起探索医药创新的星辰大海。
与本次大会创新主题宗旨一致,美迪西一直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专注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
1月11日下午,美迪西制剂部执行主任王晋博士进行了“药物发现阶段中口服生物利用度的优化”的专业主题演讲分享!
王晋博士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了详细的阐述!详细分析了影响研发速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并且针对这些因素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和策略。最后对美迪西部分外用制剂的研究案例进行了具体的分享!若您对此感兴趣可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大家咨询和交流~

化合物性质的设计与分析

生物利用度差-了解根源& 解决问题

PK筛选

发现阶段制剂的选项制剂策略

制剂策略

问题解决

最后,王晋博士非常中肯地建议在候选物尚未确定之前,进行初步的PK与安全性评价时,制剂学家的也参与基质/溶剂与配制方法的确定,有以下好处:

降低未来制剂开发风险、避免制剂上的桥接;

同时也可以提前了解候选物的性质,相当于提前开展处方前研究

美迪西作为一站式药物研发服务平台,DMPK部门与制剂部门始终保持密切沟通协作,为客户药物发现阶段多部门协作提供便利!
同时,美迪西商务团队也在A13展位与业界同仁展开了详细的交流!跟众多同仁详细介绍了美迪西专业的各项技术平台!美迪西利用利用成熟完善的固体分散体、微粉化、增溶、包合物、体外溶出/体内PK综合评价等技术,解决新药候选化合物常见的溶解性和渗透性难题。美迪西还拥有专业的高端制剂技术平台,如吸入给药、眼用给药、透皮给药、缓控释给药、新型微粒系统给药等平台。

美迪西商务团队也在A13展位与业界同仁展开了详细的交流.png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