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一路“美”遇,迎来2022!

2022-01-05
|
访问量:
2022,我们憧憬焕然一新的未来!
2021,我们留下一路走来的足迹!

诺奖院士专家聚首,共论新药+AI未来

2021年6月18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题研讨会第12期——“新药+AI创智论坛”于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耀世启幕。出席论坛的嘉宾有中国科学院饶子和院士,中国科学院陈凯先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贾力院士,诺贝尔化学奖得主、美国国家科学院Michael Levitt院士,英矽智能创始人&CEO Alex Zhavoronkov博士,美迪西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等。来自医药行业顶尖的科学家、企业家、创新者齐聚一堂,与超100名国内外新药及AI生态圈行业专家共同见证AI“智”药的先锋力量。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2期——“新药+AI创智论坛”.png

药物发现关键技术加速药物研发

2021年7月17日,由上海市药物研发协同创新中心、浦东国际人才发展中心、上海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3期“药物发现关键技术加速药物研发”在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举行。得到了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的大力支持。特邀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研究员游书力博士、沈其龙博士,为医药同仁们倾情奉献了一次学术盛宴。来自众多大型制药公司的专家学者立足药物发现进行技术探讨,进行思想交流和观点碰撞,氛围热烈活跃。研讨会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3期“药物发现关键技术加速药物研发”.png

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

2021年9月27-28日,PMIO 2021第四届中国精准医学与肿瘤免疫治疗峰会在上海张江圆满举行。同期,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峰会主办方携手的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成功召开。14个专题报告,1场圆桌论坛,该论坛深度聚焦创新药研发、肿瘤微环境、双特异性抗体、ADC药物、CGT工艺开发与质控及CAR-T免疫治疗的产业化等行业热点,共促中国精准药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专题研讨会“转化医学推动下的创新药物临床前开发策略”.png

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跨界而生

2021年10月12日,由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张江生命科学国际创新峰会”主题分论坛“中国药企的国际化趋势与AI研发创新论坛暨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两大论坛主题、一场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三场主题演讲、三轮圆桌对话,医药行业领军人物荟萃一堂……这是一场智慧与远见的思想碰撞,这是一场医药行业大咖云集的巅峰对话,这是一场预见中国医药创新未来的盛会。

中国药企的国际化趋势与AI研发创新论坛暨张江AI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png

一体化DMPK服务为药物研发保驾护航

2021年10月16日,由上海市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药学院和上海逸星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浦江DMPK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其中,美迪西协办了工业界DMPK分会场(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6期)。当日,DMPK专家齐聚一堂,就当前新药研发中DMPK相关热点做报告,发表了真知灼见。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6期.png

新药技术百花齐放,迈进医药创新2.0时代

2021年11月4-5日,2021第五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以“逐鹿全球医药市场,全面迈向中国创新2.0时代”为主题,在广州成功举办。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分论坛——百花齐放:新技术赋能新药发现(专题八),这也是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8期。本次会议邀请了医药产业众多重量级嘉宾,专设11个主题报告和1场圆桌会议,就新药技术相关热点话题进行巅峰论道。会议信息量大,专业性强,涵盖面广,赢得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美迪西专题研讨会第18期.png

回首2021,是付出与收获

展望2022,是机遇与挑战

美迪西市场部祝大家新年快乐!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美迪西的支持。

衷心祝福您与您的家人:

万事如意.gi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