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好“礼”知时节,当春乃发生

2022-01-21
|
访问量:

迎新春-美迪西生物医药.png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淌

春节正踏着欢快的脚步走来

对过去的一年说再见和感恩

对新的一年里说欢迎和希冀

美迪西一如既往地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祝愿所有医药人在新的一年

心怀梦想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现在就让我们在春节前将

122份“中国红”

新年好福气送到您手中吧~

新靶点;新技术;新市场......
美迪西蓄势以待
迎接虎年新年到来!


01  新技术平台

美迪西建有PROTACADC、激酶抑制剂的小分子药物研发平台、肿瘤免疫药效评价吸入及眼科药物评价,以及AI辅助新药设计等创新服务平台等,成为国内少有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美迪西AI辅助新药设计平台利用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技术,构建了BTK抑制剂药物设计模型,并致力于建立 BTK 抑制剂药物分子设计以及筛选平台,发力“CRO+AI”,加速新药研发进程。2021年,美迪西新增三段生殖毒性试验服务、核酸药物生物分析检测平台、化学高活实验室等。我们期待用不断创新的技术服务,助力更多的创新药在新药赛道上加速“跑”。

02  药物递送技术创新

透皮、微球、纳米技术等新递送技术不断创新。美迪西在透皮给药制剂体外评价方面有丰富的项目经验,配备相应透皮及检测仪器(LC-MS/MS),可在化合物筛选、新药申报、已上市化学药品药学变更、一致性评价、仿制药申报等涉及体外评价的项目提供专业而高效的服务。

03  围绕新靶点布局

美迪西持续围绕新靶点布局,根据创新药的特点,持续创新建立相适应的实验方法和体系,从免疫治疗到靶向治疗,从蛋白质降解技术的研发到抗体及抗体药物偶联物研究,为赋能创新药企对癌症抗体药物的研发打下了坚实基础。

04  推进国际化

近年来,一大批中国药企及投资者将视野放至全球,加大资本出海、跨境合作的力度。license-in,即国内药企引进国外药企的早期研发项目,利用中国市场较大的患者群和较低的研发费用优势,推进研发速度,实现快速放量。随着中国企业的研发实力增强,license-out 趋势也愈加明显,利用跨国药企的国外市场影响力,加快全球共同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的进程,进一步促进企业研发-生产-商业化的正向循环。国际化合作是药企的发展必经之路。美迪西既能成为帮助中国药企打开全球化市场的“ 引路人“,同时对于注重中国市场的海外全球性制药公司,美迪西也非常适合做他们的“领航员”。

05  从点式创新到组合创新再生态创新

精准医疗时代,结合干细胞、疫苗;结合大小分子、中药;结合AI大数据,未来中国药企在创新方面实现防治结合。美迪西抑制秉承:基础创新+组合创新+合作创新,聚焦做差异化的全流程服务。

“中国红” 好礼

恒源祥红色围巾礼盒(8份)

福虎迎春毛巾保温杯礼盒(38份)

迎春纳福春联二十件礼盒(38份)

虎年玩偶(38份)

美迪西市场部新春礼盒.png

参与方式:

1、后台直接回复“新春大吉”,生成您的专属春节二维码海报;

2、将此海报转发给6位朋友或者分享至朋友圈;

3、邀请他/她识别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即可赢取新春礼品一份。

赶快邀请您的好友也来参加活动吧!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截止时间:

2021 年 1月 23 日 24时

参与对象:

限生物医药行业科研人员

兑奖方式:

请根据微信公众号活动提示完成兑奖流程。

如有疑问添加市场部微信号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我们会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核实并寄出您的春节礼物~

PS:每人限领一份!

新春好礼.gi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