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Biofuture 2022| 美迪西邀您探讨抗体及ADC药物临床前IND研究及申报策略

2022-01-07
|
访问量:
2020年7月
杭州多禧生物的TROP2-ADC---DAC-002获批临床,适应症为晚期实体恶性肿瘤。美迪西在多禧生物ADC药物DAC-002的研究中,完成了临床前的药代和毒理学研究,加速了研发进程。
2021年7月
杭州多禧生物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的1类ADC药物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Muc1单抗-Tub201偶联剂获批临床。这是国内首款获批临床的Muc1-ADC药物。美迪西在Muc1新药研发中,提供了包括药效、药代及安全评价等全套临床前研究服务,助力项目成功获批临床。
美迪西在ADC药物临床前药效学、药物动力学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领域已积累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截至目前,美迪西已完成8套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其中,6套已获得NMPA IND批件,1套已获NMPA& FDA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
2021年9月
百奥泰BAT6021注射液和BAT6005注射液创新药接连获批临床,在肿瘤治疗领域取得新进展。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美迪西先后为百奥泰创新药BAT6021、BAT6005提供(包括药代和安全性评价在内的)综合性临床前研究服务,为百奥泰新药项目的临床获批助力。
2021年10月
百奥泰 PD-L1/CD47双抗BAT7104注射液获临床试验默示许可,这个是百奥泰首个双抗新药申请,也是美迪西助力的多个双抗药物之一,美迪西在BAT7104注射液的研发中与百奥泰合作,在GLP的实验室环境和操作规范下,完成了BAT7104注射液的(包括药代动力学和安全性评价在内的)综合性临床前研究服务,为BAT7104注射液高效、高质的获批临床提供了专业保障。
2021年10月
开拓药业PD-L1/TGF-β双靶点抗体(GT90008)获批临床,这也是美迪西助力的又一个双特异性抗体治疗性药物获批。
美迪西助力客户抗体及ADC药物的临床批件捷报频传,这些硕果的取得验证了美迪西深厚的研发实力。“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美迪西在临床前药物研发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优化布局生物药新兴领域,如今已在抗体药物、ADC药物、多肽药物、疫苗类药物等生物药的研究中配备了完善的实验室仪器,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一步步成长为全能的创新药临床前研发平台。
2021年是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又一个转折点,“新冠疫情” 和 “中美脱钩” 会加速使它步入3.0版本,即基于原创研发、拥有全球知识产权的 First-in-class 新药研发企业,将成为我国产业的领航者。2022开篇,近百位国内生物创新药的权威领袖发言,数百家领先的生物制药企业密切关注,逾千位医药领域的同行报名参加,数十种创新药技术集体亮相,聚焦新型抗体、细胞与基因治疗、小分子创新药、CDMO未来发展和临床前与临床开发等五个热门板块,Biofuture 2022第三届生物医药未来领袖峰会将于2022年1月11~12日在上海举办! 中国未来生物医药行业的发展将始于创新、终于专注,谁是下一个时代骄子,我们在上海与您共同预见~
时 间 | 2022年1月11日-12日
地 点 | 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6楼-7楼)
1月12日上午10:50-11:20,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将进行 “抗体及ADC药物临床前IND 研究及申报策略”的主题演讲分享!

陈春麟博士.png

美迪西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药理学及毒理学博士,中欧商学院MBA。曾在Vertex等生物医药公司和研究机构工作多年,2004年创立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陈博士多年从事药物的药理、毒理及生物化学研究,在设计心血管药物、抗艾滋和抗癌新药的药代动力学和代谢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在药物研发方面发表近百篇研究论文,现任上海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生物产业行业协会理事、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名誉会长、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如需进一步沟通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或添加美迪西市场部微信名片,欢迎随时交流咨询:

美迪西市场部微信名片.png

美迪西市场部微信名片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大会议程.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上午会议议程.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下午会议议程-1.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下午会议议程-2.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1月12日上午会议议程-1.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1月12日上午会议议程-2.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1月12日下午会议议程-1.png

第三届创新抗体药物发现论坛-1月12日下午会议议程-2.png

免费参会,深度交流.png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