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祝贺!美迪西合作伙伴Kumquat Biosciences与礼来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肿瘤免疫小分子药

2021-08-06
|
访问量:

近日,礼来公司下属的研发集团Loxo Oncology和Kumquat Biosciences联合宣布,双方达成独家合作协议,将共同发现、开发和商业化一系列引起肿瘤特异性免疫反应的创新型小分子候选药。

作为Kumquat的合作伙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祝贺Kumquat小分子免疫肿瘤学(IO)平台迎来新进展。

祝贺!美迪西合作伙伴Kumquat Biosciences与礼来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肿瘤免疫小分子药

根据协议,在未来的几年中,Kumquat将利用其小分子免疫肿瘤学 (IO) 平台来发现创新型临床候选药物,礼来可以从中选择一定数量的候选药物,在大中华地区之外的全球范围内进一步开发和商业化。Kumquat保留了礼来选择的每种候选药物在大中华地区的开发和商业化权利,但礼来公司有权选择在大中华地区参与这些药物的联合商业化。此外,Kumquat可以选择在美国共同开发和商业化礼来选定的某些候选药物。

双方达成合作,是Kumquat始终聚焦于小分子肿瘤免疫治疗之后的燃点。作为合作伙伴,美迪西有幸见证了Kumquat的成长。目前,美迪西约有50名科研人员为Kumquat提供化学FTE服务。美迪西凭可灵活调整的方案、可控的项目进展、可定制的合成线路,正持续为Kumquat赋能。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研药为使命。美迪西化学FTE团队致力于为新药研发机构提供表现优质的苗头化合物,服务内容包括药物化学、化合物库的设计合成、合成化学和合成工艺研发。该合作模式可基于客户及项目需求,灵活调整研发人员配置、试验方案、项目优先级等,且具有成本优势。

“祝贺Kumquat与礼来达成合作。”美迪西创始人& CEO陈春麟博士表示,“美迪西祝愿Kumquat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大放异彩,取得更多创新性的研发成果,为全球肿瘤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关于Kumquat Biosciences
Kumquat’s mission is to develop innovative therapies to bring about sustainable and life-changing benefits to cancer patients.  At Kumquat, we focus on translating breakthrough science to first-in-class therapeutics. Kumquat brings together an accomplished team and distinguished scientific founder with a proven track record of innovative oncology drug discovery and development.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94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