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8月会议整理:参会学习,科学防疫不松懈

2021-08-02
|
访问量:
经历了七月的暴雨、台风,仍需警惕的疫情,盛夏八月是充满希望的新征程,我们学习的脚步亦不曾停歇。美迪西整理了几场行业会议,以供各位选择参与收获新的知识!
疫情常态化时期,美迪西提醒大家注意个人防护,出行佩戴口罩,勤洗手,文明用餐,遵守一米线!同时,请留意会务组的最新消息,确保参与的会议是否如期举行。

美迪西夏日招聘

美迪西夏日招聘火热进行中!
美迪西将不定期参展行业会议,欢迎您至美迪西展台现场咨询,投递简历。期待优秀的你加入美迪西大家庭,并肩前行,共筑医药未来!
01

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

2021年7月31-8月3日, 山东会堂(济南)
本次年会以“共筑高能生态圈”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企业高管、行业专家、金融精英及优秀产业链企业代表,从政策环境、创新生态、跨界融合、资本格局等多个维度,链动外生力量,洞见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探求产业聚合新知新貌,推动生态圈全要素质量提升、效率升级、动能转换。
02

生物药工艺发展峰会

(延期待定),杭州洲际酒店
本届峰会由易贸医疗主办,联合行业内多家单位共同举办,汇聚生物药高层、技术人员和科研院校学者等参与,人数预计将达到1000人。近几年,生物药技术的发展为生物药行业注入了新活力,工艺技术的发展和优化也是生物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此背景下,生物药工艺发展峰会特邀行业内专家深耕生物药工艺创新发展、上下游工艺优化等热门话题。
03

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2021年8月13-15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
为鼓励创新以及促进医药行业发展,了解国内外药物制剂最新前沿动态,增强制剂创新技术的研究和建设,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中国药学会工业药剂学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沈阳药科大学、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辽宁省药学会承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沈阳举行。
04

第六届中国医药研发

2021年8月20-21日,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会议将围绕国家政策及行业趋势,创新药物发展战略与研发策略,医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前沿热门话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来自医药监管领域的领导及专家、从事创新药物研发、战略管理规划、项目立项、投资评估与交易的企业高管及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就各个会议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探讨,并作出高质量的演讲报告,为中国医药企业创造更多高价值的交流与合作机会。
05

溶瘤病毒药物工艺优化

2021年8月20-21日,上海长荣桂冠酒店
为了推动越来越多的溶瘤病毒走向临床,促进溶瘤病毒药物尽早惠及更多患者,2021 溶瘤病毒药物开发论坛将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以溶瘤病毒药物工艺优化、大规模生产为切入点,探讨众多临床突破的关键成果,期待与各位同行现场互动交流。
06

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峰会

2021年8月20-21日,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
本次大会围绕“聚焦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主题,集聚海内外6位院士、80余位行业大咖,希望借由生物医药道路的探索样本,窥见新药开发先行者的勇气与智慧,引领行业把握下一个十年中国医药创新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07

第五届中国生物药CMC国际峰会

2021年8月26-27日,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本次大会精心挑选话题,邀请业内资深的专家,共同探讨业内生物药CMC热点难点技术问题,此次峰会第一天上午全体大会,下午分为四个分论坛:分论坛一上游工艺开发,分论坛二下游工艺开发,分论坛三第五届中国生物药制剂与分析峰会(CBFA),分论坛四MAH合作与质量论坛,预计将有700人的参会,BioCMC将给您带来一场精彩的学习盛宴!
08

第六届全球精准医疗峰会

2021年8月27-28日,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
峰会聚焦两大主题会议“第三届肿瘤免疫治疗领袖峰会”和“第六届基因检测和体外诊断大会”,会议涵盖体外诊断、基因检测、伴随诊断、液体活检、感染性疾病、数字病理及肿瘤免疫、创新药、溶瘤病毒、CRO/CDMO、临床研究、工艺开发等领域,共建产学研资一体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